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22:49:53|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顧家的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去柱子那送完油飯後

首先,是去了歸山島吃飯沒告訴我~

再來,是你要求要去酒店坐一下

你說只去一下子,好不好?

"我能說不好嗎?"我忍著快飇出的眼淚

"妳也別這樣,我又不是沒顧家。"你在電話那頭說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在心中想得卻是,有顧到家就可以去酒店,是嗎!我沒有把話說出口,因為我深怕我們吵了架,而你更投入溫柔鄉的誘惑。

你的顧家,是負擔家用、偶爾照顧寶寶

難不成,我不顧家嗎?

我還陷在當新手媽媽的沮喪情緒中,照顧寶寶的疲累、擔心身材走樣你對我沒性趣

我把全部的時間給了這個家、你卻一直要求自己的空間

生了小孩,到底是綁住我?還是綁住你?

是我甘願的沒錯。

因為愛你,我有架構的家庭藍圖

你每一次去酒店的要求,我表面上風平浪靜,內心卻是波濤洶湧~

回到原點,到底為何那麼好的同事要求去酒店也非去不可,除去利益關係,其他的是什麼?

人情交際嗎?你們的友誼還需要靠這樣來增溫嗎?

情色刺激嗎?

還是你寧可讓我胡思亂想而不好意思拒絕他們

是你不想讓人家覺得你結婚了就被限制住

 

我曾做出什麼讓你為難的要求嗎?

難道,負擔家用顧家的男人,就能擁有抒解工作壓力的理由,而換取更多的自由空間

 

我害怕和你把這些事都拿出來講

甚至我不敢反對你的意見

我怕你生氣、怕你不高興,因為這是把你推向誘或的催化劑

我只能流淚在心裡!

台長: 幸福小女人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