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09:42:30| 人氣2,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幾個月前,我使用網路查了"孫雯琪"這個人的ip

因為網路無法知道我何時已遺忘了此事,卻又毫不留情地寄了一些搜尋相關訊息的庫存html給我

於是,我又觸碰到那些往事。

我使用護士和孫雯琪這個人的交集比對,查不出任何結果

於是,我用了383和她比對,出現了她的住址、部落格和照片

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做出我的下一步

於是,我又停下重蹈之前的傷害

因為,這種事的發生,常常都不是女方的錯,我罰她又有何用

我麻木地看著電腦瑩幕,看著文章對其上班地點的描述

@以出場為例我們就來講有名的炮店好了最有名的炮店就是林森北民生東路口那家383 為什麼叫炮店呢,因為他明明就是酒店小姐一天還可以出個三次。 ...

@一點都不好玩?坐沒多久就可以帶出去,很像妓女院。

類似這樣的描述,讓我想起裡頭裸露的欲望
以及你去那明白的意圖是什麼?

你到底從她身上可以得到什麼?征服的快感、新鮮的刺激、還是我身上沒有的美好都用錢可以買得到。

我拿著手機在公司的廁所,傳了簡訊給你

我摸著肚子,我的眼淚一面流下

你回撥了電話給我,我真的無法再壓抑那種時而爆發的情緒。
你的回話像是責怪~你說我傳了這樣的內容讓你無法工作、你曾想過這一些過去除了讓我無法工作外,我是如何在撫平這些折磨。

你在電話那頭說:我承認我錯了,但妳要我怎麼做,一次說清楚?
我沒有怪你現在做的不好,而是那一些過去我無法忘懷。

你只是叫我別想,但這不容易做到

如果,今天是你看著我坐上另一個男人的車進去汽車旅館
如果,今天是你點著煙在外頭等我辦好事,再看著我坐著別人的車出來?
如果,我告訴你那是牛郎店叫來的,只是金錢交易
如果,我告訴你因為我壓力太大,不敢告訴你,才會用這種方式來忘却。
如果,你事後原諒了我

那麼,你現在會完全相信我以及忘記這一切嗎?

我真的壓抑到一種無法自理的雙重情緒中,不斷重覆被背叛的情結、不停上演的惡夢、不時想流淚的憂鬱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想做回自己~但我該如何起步。

台長: 幸福小女人
人氣(2,5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