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08:18:39|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該如何不激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本說好下班要去買嬰兒用品。
我聽著你在電話這頭說:等一下,你們先過去。
我心裡就知,你待會會跟他們去喝酒。

果然,買好一上車你馬上要我去婉怡那。而且也往她家的方向走了~~
你要去坐一下,待會去載我。
我嘀咕了一句:決定好了才告訴我

我心中馬上湧起一股波濤,有一股難受的感覺襲擊而來

你在快到龍江路時告訴我:別亂想,我去一小時就回來了。
可是,我真的把眼淚留在眼睛裡打轉。

那種感覺就像老公要送去另一個女人那的感覺

雖然那是我很熟的地方,我也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什麼樣的場面

我在婉怡家玩著電腦,8點一到,我想著小姐在你身上磨蹭跳舞~~
在你身旁勾著你的手喝著酒,或許你還會吃著他的豆腐~~
你要離開時,她還會要求留你的電話

雖然我都知道,這是例行公事。

一想到這些,我就難過~~我很想控制自己不去想,但真的好難。我必需抑制自己的情緒。

而現在懷孕的我,更感不安~~

當我有時靜靜看著你時,我會想到你和"她"在床上做愛的場景。
當我看見衣櫥裡掛著那件你在歐洲買給我的連帽黑外套,我就想起"她"曾穿著這樣的上衣在中山北路的路口上你的車。

是你想要把我變成那個樣子嗎?

不要鑽牛角尖、不要胡思亂想,不是那麼容易做到。
我該怎麼控制我心中的那塊抹不去的記憶










台長: 幸福小女人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