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15:39:51|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掉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我沒什麼事情

於是,我上了網看了看以前的日記,從剛認識的我們到惡夢那一篇

我又手賤地看了一些網路論壇
提到383酒店、提到男人帶小姐出場的文章

看了幾篇,我又情緒崩潰了
忍不住跑到洗手間又吐又哭~~

酒店的小姐真的讓男人如此難以忘懷嗎?

我一直解不開那個結,有什麼原因會讓口口聲聲說不背叛老婆的人沈淪

我不是生得其貌不揚、也不是不熱中床第之事、我不是人老珠黃

為何,你就在那陣子選擇拒絕我而主動邀約那女子

你一直都不肯明白告訴我,我只能把這些問題放在心中一直結著、越結越多

只是單純壓力大~就讓你捨得花近一萬元(連房間錢的消費)帶一個你沒有感情的女子出去。

我想這些問題想得好累~~

一面掉眼淚一面問自己,到底犯了什麼錯?

我曾經歷過那種背叛的苦,我終究以憂鬱症收場

而現在的我,因為有了寶寶,我勉強自己不去想。
但是我真的很痛苦,你知道嗎?

台長: 幸福小女人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