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16:17:30|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臨盆前的顧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又做了惡夢

夢見自己腫脹的身材,在旁邊看著你摟著她走進MOTEL
我嚇得一身汗,驚醒起來!

肚子越來越大的我,看著自己變形的身材,又想到你也說我肥了、胖了,而且對我親密的行為幾乎是推開的!

下班時在車上我想叫你申請影像電話,你卻很排斥。
我不知道你的原因真的是因為費用問題,還是怕失去自由
而且你說十一月要去大陸~~我一聽見這,就開始耽憂~~

那些畫面常常在我不經意中上演~~那些觸碰我心理的關鍵也不停地刺激著我

我真的很苦,那種心中的痛無人可訴。
放在心裡,是無止盡的惡夢,我不知要到何時才能抹去這些陰影!

我常會想你那時的動機
新鮮刺激、身材姣好吸引了在那個場所打混多年的你,往後我該如何放心你不會再犯,你真的還會記得你被媽媽摑了一耳光的痛和我淚流滿面的痛嗎?

我不確定...

所以只是不停地懷疑你對我的愛~~
心中成千上萬的為什麼?

因為我不夠美好?
因為我不夠溫柔?
因為我無法再吸引你?
因為你不再愛我?

老實說,你那時做出那種事,已是壓挎我對婚姻制度的最後一根稻草

而後那次我懷疑你的那次

是因為我在你的內褲上用科學方法,測出精液和體液反應

我寧可相信你是因為夢遺或自己DIY~~而沒再追究下去

而其實這件事我依然放在心上,而證據也還在!
不想說的原因,是過後沒多久,你就說我讓你覺得懼怕~

這句話讓我覺得自己因為你外遇這件事,而讓我整個人都不像自己了

覺得自己很悲哀,將心思放在你身上。
一直... 一直、一直地鑽牛角尖~而換來的是犯錯的你雲淡風輕,而被背叛的我卻比你痛苦。

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好笑又淒涼~~為什麼不把男人看在眼底的我也會遇上如此的境遇!

從小就無人支援我,必需自理的生活
從求學、就業、負債,一直到你外遇

沒有人可以分擔我的辛酸

擁有的快樂都是幸福短暫,而心中總是壓著重重的石頭


我對這樣的生活感到好累~~好累~~

做人,真的好累!




台長: 幸福小女人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