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12:04:0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是自己在睡前想了那些事情
以致於我做了這樣的惡夢~

夢見我成為你的女兒,你帶著後母在我面前調情,而至做愛。

夢中的我異常生氣,以中止父女關係威脅。
你和後母才好整以暇地穿上衣服~~~

有時我在車上或床上靜靜看著你的臉,就能輕易想起你是在什麼心情下和那名女子發生關係?

而你帶她進去房間後,都聊些什麼?都嘻笑些什麼?

每每在我生氣離家時,你徹夜不歸就是和她在外面過夜
你和朋友去那地方,覺得我不方便去,是不是就是去捧她的場

我會想起以前那些生態、那些事情~

會想起女子在妳身旁撫觸你、挑逗你,這就是我在你去應酬時無法靜下心的原因。

你從未跟我解釋一切,我相信她後來一定還有和你傳信息,例如問安或者什麼?你總說沒有、沒有,沒錯,你沒有但是她有,你卻選擇不告訴我。

我有時會想到頭好痛,可是我無法阻止這樣的思緒

你的一句 "別亂想!"很簡單,但對我來說,直到現在我還無法忘懷那些影像是多麼讓我無法哭泣、心痛無比~~~

媽媽說:女人家就是油麻菜籽命~~
你知道的,我不是會認輸的女人~~不是當男人就理所當然的偷吃而女人應該接受

為何你要讓媽媽的心痛延續在我身上呢?

老公,希望你真的記取你曾掉過後悔的眼淚、曾面臨你的愛妻和未成形的胎兒離你而去、曾讓母親心痛地打你一巴掌~~

你也很清楚,不可能會有第二次了。
你也知道,第二次我是不可能原諒你了~~

而且,我不會再回家揭發你,而是悄悄將你生命中的一部份一起帶走。

我不是威脅你,因為你所處環境誘惑太多,若你在迷失之時,請想想我和這個家庭對你的價值。

儘管是金錢交易,卻會在這個美滿家中留下一塊遺憾。

台長: 幸福小女人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