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21:57:1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拉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都想生個寶寶
然後,從墾丁寶寶的到水蜜桃小女孩,我們一直努力著


我去台北火車站拿完車票後,中午和你全家人吃飯
大哥、大姐全家,二姐帶著老三和老四、爸媽和你帶著”未來的老婆”
中午的海鮮餐廳中,有兩對新人。背景放著”今天你要嫁給我”的輕快音樂。
或許被如此的氣氛下感染,我問你『什麼時候娶我?』
你很認真地回答『也要選在飯店裡』

結束這熱鬧的午餐後,我們前往拉拉山
延後一星期的旅程,終旅在這星期來到。

過了上巴陵,我就沈沈地睡了,一直到了拉拉山的收費口,加上你的煙味,吵醒了我。

找到了谷點咖啡,女主人說讓我們賺到了,因為我們是2人價住4人房,其實就算是4人房,我們還是睡一張床呀!!

果然景不同,心境就不同,有一股很慵懶的感覺。
我們上了山本想買水果,卻不到季節,看來,人潮可應證我們的不逢時

回到民宿乖乖地吃了晚餐,買了一顆老闆娘的水梨

回到房間,看著眼前透明玻璃的一片全景,一面看著席慕容的2007日記,沈浸書中的蒙古大地,和身邊你的溫暖懷抱。

隔天,我們在雨露未乾的綠意中,一陣激情
 
中午,我們在達觀山莊簡單地用過餐,開車往宜蘭方向出發,這路程需繞過北橫,約75公里二個小時,途中經過多霧的明池山頭(或許這山頭有別的名字,但明池是我看到較具體的名字)

到了宜蘭,還是吃吃喝喝,一直回到台北,晚餐是上星期的溫泉芋頭當主菜,做了清淡的稀飯。

親愛的老公,雖然沒什麼特別生活過程,但這一切就是令我感到愉悅。



台長: 幸福小女人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日記而已~~ |
此分類下一篇:收拾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突如其來的壓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