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2 01:04:40| 人氣5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樂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你、是我、是他……

在我們小小時候10歲時曾經共度2到4個寒暑,還不懂友誼多深重時匆匆經過彼此歲月。緣來了,別了30幾年有福氣的再重逢。捕獲了30幾人共同聚在line群組,其他散迭在一方有5個人左右知道他(她)在但選擇失聯。開始早上有多了一個你(妳)的早安問候,有時在line上聽聽彼此生活點滴,有時聚聚你(妳)喚醒了一些小時候對週遭人事物呈現壞死像植物人的記憶體。不知道是年紀小不懂事不會好好的認識每個你,曾經的自己看到你們,莫名其妙的認為彼此沒話說……看到你等於沒看到你(妳)。
如今,我看到以前我認為他驕傲的、功課好的、沒話說的你(妳)靜靜的坐在我的對面,但我肯定這是我這輩子,最安心自在的陪伴著你。你(妳)講話好好聽哦……聽著……聽著……那一段時間,自己因為不懂事認為自己成績不好,沒補習、老是背書不通過,不敢昂然自在的跟你分享與交談。如今我環繞在你左右,聽聽自己曾經的過去,每添加一個細細碎碎的點滴,一道道虹,翻出童年,陪伴我新的生活,心裡奏起了貝多芬的第九號交響樂曲。

我的彩虹Y,謝謝你從繁華的宙宇中,引天而來
我想告訴每道彩虹
我好喜歡你……
生活的每個好跟壞……
我想告訴你





台長: 羽塵
人氣(5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