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13 23:59:49| 人氣5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3生日快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年前的這天,王子幫Y汝慶生(因為被交代要幫忙慶生的人不在。)Y汝很難忘,在光點跟王子分享他出國去玩的照片並一一介紹怎麼去怎麼來……聽著帥帥聲音的導覽,聽呆汝看著……聽著……好開心……好帥……好帥……光打在王子的身上。一還跟王子一起走在中山北路去坐捷運。其實王子是我取得,王子不知道他是我的王子。哈哈!!


今天在雲南大理出遊同行的伙伴加我共23人,其中我識的人才3位,經幾個天的相處終於較熟絡,此旅行團的團長幫我買蛋糕慶生。經理請大家喝啤酒,在大家聲聲乾杯中有初識不久的你我他不斷的祝福。傻傻的我,笑的開心,不知是乾杯五杯的我喝多了傻還是開心的傻,踩著幸福的脚步,邁入新的歲月,汝汝好開心……感謝你陪伴我一年……不要笑我王子早已離開我……今天我生日,我想王子,自己在自己的天空劃幾條線,我劃那幾條線是流星喔~我自己覺得王子一次又一次在我的身邊問候。今天,王子被我點名,又閃到我世界了!!哈囉!!哈囉!!你在忙什麼??我要告訴你我生日我很快樂喔!!很想你喔……

台長: 羽塵
人氣(5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