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22:10:00| 人氣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歲了...我的一點新聞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四五六七

挖 我的新聞台已經開台五年囉

人家說酒是越陳越香

我的新聞台的文章

都是靠回味來堆砌的,

近幾年久久才有一篇。

這一段時間,

好像是老天爺找我去當義工,

馬不停蹄的,

這邊忙...

那邊忙...

忙完了,

整個人就傻了一段....

腦袋空空,

想不出所以然....

自己錯過了一些想。

像看完了黑暗騎士,

像看完了海角七號,

其實看完心裡有很多話,

走在昏黃的夜燈下,很想跟妳們說我看到甚麼

或想到甚麼,

但是轉身的下一個忙,讓我忘記了上一個想。

 

有時候想是個偶然,

你錯過某些當下...某些場景...某些人物....

那個想...就像       四季般低過境

.........................................................

今年過年,大年初七(二月一日)

大夥說要去林達家聚賭

有人要拿尾牙摸到低五千元,

有人要拿娶老婆低基金,

對... 聽說林達也抽中了兩千元

我勒... 我點數一下,,,我才抽到一千元勒

各位兄弟姐妹

 這次我要來募,包一郎基金(人家台商是包二奶,偶是包一郎)

大家盡量拿出壓歲錢厚

一起來贊助我喔  !!

 

這是包的檔期有多久,就靠大家仗義相挺囉  ....

 

 

 

 

 

 

 

 

 

台長: 羽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