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16:41:03|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拔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限定在這個地域裡,

妳我分處在兩地。

我們沒有城牆相堵,
也無護城河相距
盔甲未著上裝,戰馬亦未曾相伴。

我們相隔在一尺之間,

以力相拔,
動一步,勝負將隨一步相伴。

長布繩是攻堅的武器,堅定的心志是撼動敵人的不二法門。

紅布條為丈量,

離標尺誰遠,誰就勝出。

素昧平生,但就讓這步步相逼來定勝負。

只見...

妳來,妳來, 妳來...

不知你為什麼來,只知道,堅守著每一步的定。

卻被妳懂得來,懂得去的一來一往

我失去的平衡的力量

凝住的氣已散 ,

散、散、散...

步步潰散

挽不會槍聲一決,無力失去的一線之隔,
只得到白旗的搖旗吶喊。


我得到一身黃土的相伴,

送給繩子的力氣還在身體,手掌,四肢,迴盪...


總是以為,

勝負不重要,

只要是盡力參與

那就是我要的。


妳真的贏了,
這麼努力付出與學習,
這場勝利是你應該贏得的。



那我呢?

我終於參賽了,

我努力過,

看著自己身上沾滿的這些灰塵,

這些土,

還有麻麻的手,還有迴盪在我身上滿滿的力量,

我也得到了!

這場比賽是我想參加的。

台長: 羽塵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