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04:21:19| 人氣6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uv SHUB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困難重重的艱辛創社歷程
現在終於嚐到甜美的果實了
撞球社的社員雖然都很愛笑我
還會幫我取一些阿哩不達的鬼綽號
可是其實你們都對我很好很友善
我喜歡和你們一起打球一起吃宵夜一起出去玩
我在這邊交到很多朋友我好開心
現在會固定來社課的班底都是對撞球有熱忱的人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一直這樣下去
yayaya:)(BR/)http://www.wretch.cc/blog/shubc(BR/)身為社長來推銷一下撞球社官網好了

台長: 愛麗絲
人氣(6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給特別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最感動的婚禮
此分類上一篇:心中那座濃霧的湖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