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7 23:57:23| 人氣21,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駕文】FORD ECOSPORT 甜心開團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2-7/14

我和大學撞球社的摯友小俞
(想當年我們可是唯二有站上大專杯頒獎台的世新女生噢~)
雖然我是沾別人光她才是貨真價實.....

但總之因為人生中種種__的因素,
她邀約我一起逃離台北衝台東。
一向秉持重情重義,以及說走就走的旅行原則的我,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話說火車票已經夠難訂了,對於要如何在台東當地移動更是大問題。
此時聰明的小俞告知我福特汽車有辦【甜心開團趣】的試駕活動,
可以免費開車24H,於是我就馬上前往展間拿了試乘券。

● 既然是【甜心開團趣】,就要來一張gayby的甜心照 




我們試駕的車是FORD ECOSPORT
只能說這是一台非常適合女生開的休旅車
我們駕馭這台亮麗的小白
真的是上山下海~有圖為證!
看看多良車站美麗的太平洋啊~



雖然我本人只有153.5公分
但我第一次開山路就是這台Ecosport
我當時真的非常緊張
因為原本以為是直直的濱海公路
卻瞬間就變成彎彎曲曲還有髮夾彎的山路
它爬坡進檔的速度有點慢
但瑕不掩瑜,我開的非常順手




可以看到它的外型非常的適合女孩子
帥氣又不失優雅
時尚度滿分~





方向盤操縱上也不會太重或太飄
誰說哈比人女生不能開休旅車?

看吧我不就開了嗎?雖然一直冒手汗哈哈哈哈



這台車棒的地方還有空間寬敞
後面置物的部分也能裝很多行李
它的門很特別是像一般家門那樣的開法
所以要開後車廂需要滿大的空間來把門拉開
不過對於到台東度假的奢侈天龍背包客我們來說
完全不是問題!!!!



和同樣是Ford的房車來說
Ecosport就是高人一等啊
真的很帥氣



我開了一段山路之後就疲乏了~
所以剩下的旅程都是小俞甜心(?)開的車!
她越開越好 即使台11線還是還飆到了110km不是問題
逐漸達到人車合一的境界

我也安心的差點睡著(絕對不是太累)
Ecosport即使是當個乘客
也覺得非常舒適啊



連後照鏡的弧線都很時尚... 受不了!



一趟旅程要追求完美
少不了就是要有好音樂
Ecosport只需要一條雙頭音源耳機線
就可連結到我們ipad、iphone上的美妙音樂
整趟旅行都可以跟著一起搖擺~~



接頭就在排檔桿和手煞車中間的凹槽中



感謝有
FORD ECOSPORT 

讓我們兩人當甜心 開團趣




平安就是福。
這趟旅程因為有Ford Ecospot順利畫下句點。
同時要感謝福特南港展間人員的幫助,
還有台東車站的【小馬租車】,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
不僅態度優良,裏頭養的米克斯Pony也很可愛。

如果有想租車或買車,
福特還有小馬是大家的不二選擇噢!!!!

如果需要旅行甜心也歡迎揪團(誤!)




最後為了證明Ford Ecosport不只帶我們上山下海而已
其實還有飛天遁地
為大家帶來我去玩飛行傘自己剪的影片好了
FB短網址請笑納~

台長: 愛麗絲
人氣(21,38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推薦給您 |
此分類下一篇:麥可漢內克《第七大陸》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推薦】台北萬華-大源海鮮餐廳(已歇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