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23:50:54| 人氣22,132|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感動的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要說,不管你們認不認識他們,別忘了在下面回應祝賀一下喔!

  從小到大,我參加過無數場婚禮,從新郎新娘走紅毯,一直到誓約交換信物......,我太了解婚禮的流程,我當過十幾次的小花童,有陣子也經常隨著爸媽去吃喜酒,婚禮對我來說都只是大人的事,我只需要穿得漂漂亮亮的亮相,露出微笑、和人拍照,看大人們客套寒喧,婚禮的意義也許就是如此,那時候的我真是無知。

  而今天這場婚禮之所以特別和感動,我想是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關乎「我認識」的兩個人結婚。據說奕嘉哥在我還是小baby的時候就抱過我了,不過我可是一點印象也沒有。後來再一次的見面,是在我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那時高中休學一年,我媽說要介紹一個「年輕活潑有才華、對青少年福音事工很有負擔長得又帥氣的大哥哥」給我認識,不過那時的我對於教會那一套已經興趣缺缺,所以拖了很久,之後我也忘記是怎麼回事,就被拐騙去奕嘉哥帶的小組。那時我年紀還小,不懂奕嘉哥在他們那個年齡層是個娃娃臉的瑰寶,內心還想說明明就是一個大叔啊(笑),我記得和奕嘉哥談話的過程中,他的語句裡不時會穿插一些時下年輕人才會使用的用語,雖然和他的臉有點不協調,但是非常的平易近人。

  如果要我形容奕嘉哥給我的印象,我會說他是一個非常溫暖的人,他對年輕人的負擔讓他願意為我們付出一切他能給的,像是他為了我們學習傳簡訊,雖然他回得實在有點慢而且充滿了聖經經文;他甚至還會陪我們拍貼,放下他和泰汽車高官的身段。我非常感謝他,因為有他,我曾經覺得好像和神的距離感消失了就在一瞬間,我知道那一瞬間將會是永恆的記憶。奕嘉哥也曾經陪我經歷過一場戀愛,這是非常特別的一件事,這段戀情從開始到末了,他都在一旁為這兩個他親愛的弟弟妹妹禱告。認識他一段時間的人絕對都會有個共同的疑問:「像他這麼好的人怎麼可能還單身呢?」所以我也加入施加他壓力的婆婆媽媽團,每次見面總問他:「奕嘉哥你怎麼還不交女朋友?奕嘉哥你什麼時候要結婚?」我想他都要被我煩死了。

  有一天我和從我還在媽媽肚子裡就看我長大的康道講電話,我們一起在討論為什麼奕嘉哥會沒有對象,後來他問我:「妳覺得介紹奕嘉哥和家秀姐認識怎樣?」我馬上問:「你是說那個我也認識的家秀姊嗎?」腦海瞬間浮現當我小學四年級時,我家從錫安堂轉到靈糧堂兒童牧區聚會,那時候我就認識家秀姐了,我印象中的家秀姐,當時雙頰十分圓潤,是個異常活潑開朗輔導,但她非常有禱告的恩賜;然後我又想到我曾經問奕嘉哥他喜歡的類型,他說:「有氣質的吧,像劉若英感覺就呆了點,我喜歡可愛型的、感覺很聰明大概就像李心潔那樣吧!」恩,我可以體會為什麼奕嘉哥還沒結婚而且沒交女朋友。李心潔的形象在我腦中回蕩,接我對於這個議題就沉默了。

  奕嘉哥要和家秀姐正式吃飯的那天,康道、倩華還有我一起陪襯出席,那天意外的我最早到,所以我就在校園書房等他們。我和家秀姐至少有八年沒有見過面,所以我也很期待可以和她碰面。還記得那天一看見家秀姐簡直驚為天人,大致上來說和我的印象一樣,不過那天她真的很美,我記得那一襲綠色的裙裝還有她的淡妝,我已經幾乎認為這會是場順利的相親。後來我們去吃公館的筷子,整個流程都非常的好,除了奕嘉哥在「照片」議題上嚴重的失言之外(說到這件事我都要被笑死),另外就是家秀姐一替我禱告,我就哭得依把鼻涕一把眼淚,家秀姐有安慰人的恩賜,總之是個屬靈強者無堅不摧,這絕對把奕嘉哥給嚇壞了,而且事後他還一直拿我流鼻涕這件事情糗我,希望家秀姐現在既然已經被他娶回家,真的要好好管教管教他,讓奕嘉哥不要再這樣不懂女人心的白目下去才好啊!但我想在那天之後他們一定能順利的發展,尤其是有康道這麼盡責的介紹人,還有我這個八卦的探測器XD。

  2009.01.04星期天,奕嘉哥和家秀姐交往了一年多,終於步入禮堂了。今天讓我緊張的還有一件事,就是要面對許多尷尬的人和尷尬的場面。我和黃子軒其實並不會尷尬了,我們還會是好朋友,我想這也是因為奕嘉哥的緣故,老實說我從來沒有和任何一個前男友還能當好朋友的經驗,這些年不僅是奕嘉哥到了該結婚的年紀,我們都已經長大了。除此之外還要面對許多人,無論是靈糧堂的或錫安堂的皆是,對於不善社交的我來說,在教會真的是一個很沒有歸屬感的尷尬魔人。

  台北靈糧堂舉辦的結婚禮拜非常溫馨,我見到奕嘉哥就忍不住驚呼:「天啊!今天也太帥了吧!」不是說平常不帥,只是今天真的全場注目的第二焦點(畢竟新娘才是目光追隨的第一主角),有打扮就是不一樣。在這場婚禮上,我數度感動的哭了,很難想像乍看之下像是兩條原本完全沒有交叉點的平行線,因為上帝巧妙的安排,下半輩子將緊密的纏繞在一起,互相扶持廝守一生;他們兩都是值得彼此等候多年的對象,我相信世界上不會再有比他們更適合對方的人,他們一定可以愛的很好,因為她們擁有相同的信仰,也有相同的異象,他們的人生一定能走的很遠很長。

 

 

 

 

   

奕嘉哥,今日你最帥!!!!!!!!

 

新郎倌進場囉!!!!!會緊張嗎?haha....


 

 郭爸爸挽著寶貝女兒家秀姐進場

 
 親自把家秀姐的手交到奕嘉哥手上,我有含淚

 
互相講誓言這段我也偷哭的西哩嘩啦

 

螢幕初吻耶

 

再度進場此時已經是正式夫妻囉!兩個笑得好甜蜜!

 

浪漫的喜酒,感覺你們是大明星耶!全場注目的焦點!

 

倩華和康道今年六月也要結婚了好開心!想當初就是我們5個人一起吃飯耶!
 

我,家秀姐,奕嘉哥,子軒

 

奕嘉哥,家秀姐,恭喜你們結婚了。謝謝你們曾經在我的人生中參與了很重要的一頁,這是我2009年參加的第一場婚禮,我非常感動看見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希望你們可以早日有自己的Baby,我想讓你們知道,我很愛你們,並且永遠會祝你們幸福:)

 


因為最近常上ptt西斯版的緣故,所以不免俗的要祝賀一下:

「新婚愉快!莫望中出......喔不!是莫望初衷喔!」

天啊,我是愛開黃腔的鄉民。祝你們早生貴子囉!

 

 

台長: 愛麗絲
人氣(22,132)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特別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2009大專盃
此分類上一篇:I luv SHUBC

沒什麼
天呀..我有感動到耶.
看到&quot螢幕初吻&quot那張照片 實在 很感動人
從照片上就可以感到滿滿的幸褔

奕嘉哥 家秀姐 恭喜你們唷
在神的面前 共同見證這段的婚姻
要更緊握對方的手
神將賜褔 平安和充滿幸褔的未來給你們

感動~~~~
2009-01-07 09:55:13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教堂結婚實在是太幸福浪漫了
而且我常常在婚禮上感動的哭
不過這次真的是超爆感人的

沒什麼妳也要幸福噢
握緊妳老公和小少爺的手走一生:)

遲來的新年快樂!
2009-01-08 01:36:02
Chien
呵呵,祝福他們!
好熟悉的地點,我在台北靈糧堂有過幾次禮拜的經驗,感覺更是特別深刻,除了要祝福他們,我也希望妳也幸福,呵呵呵~我也好想快點嫁掉!
2009-01-07 20:42:44
版主回應
嘿,Chien
你一定可以得到幸福的啦
拜託誰娶到妳誰幸運耶
妳有一顆溫暖柔軟的心我感覺得到

雖說結婚浪漫
但一想到兩個人的事瞬間變成兩個家庭的事
就讓我毛骨悚然 頭皮發麻啊

新年快樂囉
我的報台有你們也太幸福了吧
新的一年熱熱鬧鬧的挺好
2009-01-08 01:44:23
晴 ♥
恭喜

要幸福喔!! ^^
2009-01-09 20:18:14
版主回應
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幸福到老
妳也要幸福噢:)
2009-01-13 01:07:13
nailin
婚禮真的很令人容易感動
祝福兩個人都能永永遠遠在一起

說到教會
愛恩我上次試鏡演員時
有個東吳的男生在試鏡完後
還走回來問我認不認識你
我就嚇到說我們是高中同學
然後那男生就說在教會看過我

我超級納悶的
因為我沒有去過你那個教會呀
而且為什麼他知道我們倆認識呀

我真的不知道ㄟ

希望你幫我解答
2009-01-11 13:46:34
版主回應
東吳的男生是不是倚諾啊
除了他之外我不知道還有誰耶
你要不要跟我說他的名字XD
然後我跟他也不是同個教會的
他是我媽好友的兒子

所以你有在聚會囉
天啊我多久沒去教會聚會了
haha
然後有天我在公車上看到妳
只是看妳好像在想事情所以沒叫妳
下次要打招呼啦!!!!!!
2009-01-13 01:09:38
devin
WOW~喝!

有些照片是當天單眼拍攝的~
需要的話可以到我的相簿下載嚕!
^^
http://www.wretch.cc/blog/devin6413
2009-01-17 17:59:08
版主回應
其實在你還沒留言前我就發現了你的無名
haha......
奕嘉哥婚禮結束後就goo到了(宅)

我喜歡你鏡頭下的他們:)
2009-02-17 03:59:34
nailin
是蘇倚諾
沒錯

呵呵愛恩
我不是基督(天主)徒
我常常分不清基督徒與天主教徒的不一樣
不好意思啦XD

所以我才覺得奇怪
為什麼蘇倚諾會知道我還知道我們倆認識
這才是恐怖的地方
而且我印象中我沒跟你一起去過教會的說

算了已經是前陣子的事了

幹麻不跟我打招呼呢
我應該是在發呆吧
我常常在發呆但還是要偽裝成在想事情
所以下次發現我請盡情的打擾我吧XD

還有其實我是個大眼盲
在外面我都不戴眼鏡的
所以下次如果你看到我
不要覺得我怎麼都不跟你打招呼
是因為我真的看不到啦XD
2009-01-19 16:12:39
版主回應
襪好酷
還是你有跟他說你是和平人呢
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印象中我也不記得我們有一起去過教會

下次見面我會跟你打招呼
其實我是尷尬魔人haha
2009-02-17 04:00:55
紅蜻蜓
感謝主!在教會舉辦的婚禮最是感人.尤其當謝親恩時,我都會掉眼淚.祝福他們有個美好的未來,一路上有主與他們同行!
2009-02-16 10:35:13
版主回應
謝親恩是真的好感人
我也每看必哭
離開原生家庭自己去重組家庭
感受一定很複雜

我相信上帝會一路與她們同行
2009-02-17 04:0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