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03 10:05:02| 人氣9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毀滅之黨:大家都不怎麼樣 誰也別說誰了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凡正常人,都覺得有才華、做一個高端人才,或者擁有先進事務,是很大的優勢;那麼沒有高端和優勢的人要想辦法,讓自己變得高端和具有優勢,這才是正常人的做法,對吧。可是,共產黨不一樣。牠們不是要讓自己成為發達國家,讓自己的國民成為高素質的人,而是要把其他比自己好的人和事都給毀了,毀的跟(共黨)自己一樣差,這個最終目的呢,牠們就可以說“大家都不怎麼樣,誰也別說誰了”……。

 

我個人看的比較明顯的一個事實是這樣的。我是俄語翻譯嘛,狗子們都沒什麼文化,牠們根本不可能在專業超過我,甚至趕上我。牠們想出一個什麼辦法呢?安排一個比我差很多的人、與我比較,但是比較的東西很特別,不是比較翻譯的水準高低,牠們強制要求比較速度,就是看誰翻譯的快!而牠們之前握有譯文,晚一點才給我原稿、讓我翻譯;就是牠們翻譯完了,才讓我開始翻譯。這樣一來,牠們催促!催促!催促!催的你都沒時間仔細看清這個原意,你還有時間揣摩你的譯文嘛;甚至逼你忙中出錯,那麼你(指我)也有錯,就別說我們(臥底)沒文化了。下三爛臥底們是這個戰術,就是牠們大把人、有目的的針對好人設計,舉全國之力把一個好人毀了,甚至能把你的真本事給毀了。(我當時就是不聽牠們的,牠們終究沒能用這個辦法害死我)

 

眾所周知,中國沒有民主制度,中共從沒想過要建立任何民主機制,牠們也研究民主,牠們的目的、他們要做的卻是以黑金干預各國選舉,盡可能的暗中毀掉選舉(秩序、結果等)。到時候你們民主國家錯漏百出,甚至選出中共培植的臥底當總統?——你們那民主制度也不怎麼樣,就別說我們共產黨了。

 

共產黨人都是毀滅型人格,不要以為把好的一切給牠,牠就會變好,不會的!牠們會研究好的一切,但是最終的目的是把好的一切都毀掉,把好的一切毀到跟共產黨一樣差,甚至比共產黨更差。共產黨是毀滅之黨。

台長: 淨植
人氣(922)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024年 |
此分類下一篇:碾壓不丟的超級幸運
此分類上一篇:平安又一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