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3 10:42:47| 人氣5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媽活著的時候 我什麼都好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活著的時候

我什麼都好

怎麼?我媽沒了

我就什麼都不好了?

我還是我!

那就是惡爹太差

 

根本沒人看我

不是沒人看見我

而是沒人想看我

人們只想聽惡爹(後媽)

和共產黨系統性的讒言

按照指令害死我

就可以拿到賞金

沒人想認真看一看我(受害人)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如果我當初的好

 

跟我本人沒有一點關係?!(哈哈)

都出自我媽的手筆——我媽一手安排的

那就是惡爹不會安排、沒能力安排、不想安排

惡爹不想為我做任何事

惡爹不想讓我得到一點好

惡爹不參與坑害我就不錯了

沒有惡爹,該有多好

 

那些不認識我、卻在憎恨我的

為了賞金、榮譽和晉升的機會

而自動自覺的憎恨我的人

你們的傻缺無法形容!

你們必遭暴斃!

 



網路圖片,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繫

台長: 淨植
人氣(57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傀儡家人 出賣親屬 |
此分類下一篇:我媽與我爸結婚是受到同情的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惡爹 該有多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