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3 09:47:01| 人氣1,8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家的大學不受理我報考碩士 因為我肯定能考上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三爛軍警們操控著大學裡的臥底,不受理我報考碩士(研究生),那就是說,如果讓我去考試,我肯定能考上。因為如果他們很確定我自己考不上的話,豈不更能羞辱我這個受害人嗎?那就不是國家迫害我了,是我自己差了;他們等就行了,還動用臥底阻擾我報考幹什麼呢?是這個邏輯吧?!

 

回憶中,高考之前也是這樣,狗子們當初也派很多人(便衣等)勸說我放棄參加高考,但是我當初比較堅持,讀書這麼多年,不就是為了考大學嗎?怎麼會自己放棄了呢。但是有一點,軍警狗子們當初比較“狗眼看人低”,聽他們的口氣是這樣的,讓她(指我)去考,她也考不上……。他們當初未強力阻擾我參加高考,不是為了讓我證明自己行,而是為了讓事實教育我不行。

 

結果我考出了文科第一和雙學歷(一個本科和一個專科)的成績,成績出來以後,狗子們就沒辦法了。他們不得不首先強行扣住我的本科錄取通知書;後來又強行扣住我的大學畢業分配通知書和幹部指標。

 

看起來狗子們是把我考上大學當成了他們工作中的“教訓”。所以這次當我報考碩士的時候,他們先下手為強,在報名這個環節上卡住我——直接不讓我報名了,壓根不然你參與、你還如何取得好成績?

 

反正每次我去學校諮詢報考相關事宜的時候(軍警從我家裡跟蹤我,一路上的時間足夠他們做很多安排),總是那一個臥底的、女教導主任接待我,而正常的導師都被清場了。目的呢,不讓我接觸到任何一個導師,每次我能接觸到的就是這一個臥底。找不到導師我還怎麼報名啊?!

 

這樣的真實原因呀,也就神能點化我知道,他們(惡爹、後媽和下三爛軍警們)不但不會告訴我一點真相,還會故意反著說,比如惡爹當時就說過“因為你(指我)考不上,才不讓你去考的”,哈哈哈哈!他們的邏輯是反的。事實是,根本不讓我考,還談不上考得上、考不上的問題!!!

 

 

附:《臥底軍警讓我考不起碩士研究生》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166738

台長: 淨植
人氣(1,859)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作惡者的集團 為國犯罪 |
此分類下一篇:學位論文
此分類上一篇:嬲!軍警很嬲!國家很嬲!嬲害好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