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8 15:11:59| 人氣8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格員被社區居民砸桔子!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周前(21日)我們社區的一個網格員(我稱她為“女貓頭鷹”)被樓上砸下來的一袋桔子給砸了,那一袋應該有一公斤吧;我只聽見砰的一聲巨響!應該不是弱女子所為,我都沒這麼大力,砸出那麼大聲響,我在屋裡都聽見了。真佩服樓上的兄弟,你做了全體社區居民想做的事,我代表自己謝謝您啦!

 

我探頭往窗外一看,正巧看見“女貓頭鷹”在樓下叫囂要投訴(亂丟垃圾),哈哈哈哈!丟垃圾用得上這麼大力嗎?你不知道你們這類人已經被人討厭到如此程度?你還怕別人不知道你被砸了啊!女貓頭鷹大概有點傻。你們仗著有狗糧、有共產黨撐腰,在各個的社區裡糾纏騷擾、而不知恥。

 

我叫她“女貓頭鷹”也是有原因的,她(他)們這樣的渣子當上網格員以後,很多人也買車了。就算你是驢糞蛋發燒吧,你也不用那麼張揚吧?晚上22點才回家,當然你回自己家別人也不會理你,但是你在社區裡停車也要停上一刻鐘這麼久?你停完車就回家睡覺吧,人家不!站在社區門口的保安傘底下,哇啦哇啦聊天——用我聽不懂的方言大聲聊天,那大聲全樓都聽得見,聊了半小時以上,還嫌不過癮,招來一個“男貓頭鷹”兩個人站在保安傘底下繼續聊;還是不過癮,又招來第二個“男貓頭鷹”,從保安傘底下轉移到小路上,就在小路中間呀——又哇啦哇啦聊起來了,大家看一看,這三隻貓頭鷹選的地方——就在路中間,站著聊、不肯停下來。好在,後來樓上有居民朝他們潑水,他們才散開、各自回家了。我從此以“男(女)貓頭鷹”標識他們。真是,他們的行為,難道就我一個人看見了嗎?全體居民不也都看見了嗎?網格員並不在意居民的感受,人家是權力機器的一部分!網格員是業主和租客的天敵。

 

還有幾個老太婆(也有老頭子),常年在社區門口聊天到23點前後才肯散去、各自回家睡覺。他們也說我聽不懂的方言;他們發出的笑聲像鴨子一樣,都是網格員吧,正常人家的老人誰能這樣做?還有,一些小孩子,也被吸收入網格員隊伍,高年級的小學生也能做事了,所謂的“少先隊員”嗎?反正也只是監視居民出入等簡單勞動;還可以賺取一份狗糧。我真的看不出他們還有什麼童真?!中國的一句話老話“夜貓子進宅,無事不來”。——網格員是不祥之人。

 

網格化管理的管控社會的倒退政策下,一些社會渣子、中老年家庭婦女、遊手好閒的青少年、兒童,都得了編制,吃上狗糧了,據說每月20日是他們發狗糧的日子。他們大概真的不知道人民有多討厭他們。

 

我們社區不特殊、不過分。媒體上最近幾年都在提一件事,針對高空拋物立法、嚴懲,據說還砸壞過小汽車,誰的小汽車被砸壞了?百姓買不起汽車,就算買得起又怎樣?不要說你車被砸,你就是房子被強拆又怎樣,你去上訪也不會有結果,不被整死就不錯了。關鍵是,拆你房子是一個政策,鎮壓你上訪是另一個政策,不論哪種政策都有國家的資金支援、人員支援、情報支持。

 

你能跟網格員講理嗎?你對抗吃狗糧的渣子(指網格員)就等於與整個國家對決。國家暴政面前,老百姓沒有別的選擇。

 



網路圖片,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繫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