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00:54:14| 人氣23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的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將到,早上醒過來,
剛好看到電視上播出賴瑞金訪問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節目片段,
不知道是啥米時候的訪問,可是很碰巧,就在除夕的一早,
很清楚而單純的被我聽到,

很喜歡歐普拉說的這句話,

The job of your life, I think, is to find the job of your life.

覺得很棒,可以作為新的一年裡面,自己努力的方向。
這句話,很有『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裡面給我的感覺。
對我來說,
我會想要把歐普拉的這句話,改一個字,

The job of your life, I think, is to define the job of your life.

就我目前的層次來說,
我無法通透的了解我的『天命』,
我能夠做的,
是聆聽我內在那個『想要』的聲音,
接受並且允許我自己的認知,行為,情緒,
往那個想要的目標專注努力。

『加一原則』,會是我這一年努力提醒自己的態度,
生命會怎麼改變,我也很好奇,
而除了好奇和允許之外,
可以做點什麼吧,好把自己準備得更充分。

台長: 生命樹
人氣(23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ynthia
新年快樂!

你寫的
我這凡人怎麼也無法參透
看來你越來越往&quot大師&quot的方向接近了

自從我兩個小孩有自己的新聞台後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ichunk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auenke
我自己原來記錄小還的網站已荒廢
轉移陣地去寫一些不可告人之事

不過我還會常來這裡巡巡
對老友的關心是不會變的

and I know what your job of life is----
I think you are born to help people. You are good at making people understand themselves better and feel better about themselves. I`ve been helped by you, so I know you have a gift for it!
2008-02-10 01:40:15
TO Cynthia
真開心看到妳的訊息,
我跟老婆大人常常討論怎麼妳的新聞台都沒有更新了?
原來妳把心力都放到孩子身上去了,呵呵。
謝謝妳的回饋,我會好好的收在心上。
2008-02-11 12:16:57
kiki 娟
看到 新年的`目標`
哇~又讓我想到最近我老闆娘介紹的ㄧ本書
叫做 總裁師獅子心 是嚴長壽的書
因為我這學期認識一個老師主廚啦~!
啟發她的貴人就是嚴長壽本人
我最近才看個幾頁
也發現他的人生目標
它的哲學是
抱最大的希望 為最多的努力 做最壞的打算
原來它會成功他的幕後是很辛苦的
讓我越看越著迷 因為
他懂得 靜下新思考所有事情的先後順序
這也是我該學習的
有很多時候 都忍不過ㄧ時的氣
但是熬過ㄌ
又是屬與自己的ㄧ片天空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我能夠順利考到烘焙執照
還有順利的實習更加的努力向上
也祝福您 您的目標和夢想也都能夠實現
因為有你這位 和藹的老師在ㄧ路上伴著我成長
也讓我越來越有信心和希望
祝您 新年快樂 鼠年行大運
事事順利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
2008-02-11 23:2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