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1 16:57:33| 人氣4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十八學年度下學期塔羅牌說故事團體招募成員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學校又有經費了,所以這個學期又會舉辦塔羅牌說故事團體,有興趣的孩子請點進來看^^



**這是一個利用禮拜三午休時間(中午十二點半開始到十三點十五分)進行的團體,人數大約十二個人,我們會有十次相聚的時間,預定從99年4月14日(星期三)開始。

**成員對象:主要以七年級同學為對象,保留特別邀請其他年級成員的權利。去年參加過的同學也可以報名,但是並沒有特別的優先權。

**進行的方式,會教大家簡單的塔羅牌的算法。然後,會利用塔羅牌來解答大家的問題。運用大家的問題,我們會來說故事。

有興趣嗎?請留意學校的通知,尤其是洽詢你的班的輔導股長。

**報名日期:即日起到四月七日(三)放學前

**成員的篩選:我會跟輔導室的組長主任商量,決定哪些人可以參加這個團體。有報名才有機會,不過呢,報名了還得經過篩選才能加入喔。



**有人問了兩個問題,我把問題跟我的回答整理出來,或許可以幫助你更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

**問題一: 說故事, 啥意思?用塔羅牌說故事唷?回答:對啊,你會有個問題, 或者是團體當中別人有個問題,那我們來算算塔羅牌,看著抽到的牌,它上面會有圖案,看著圖案,想著問題,然後你會想到什麼事情,把那個你想到的說出來,就是故事啦。那是不是每次你都必須想個故事出來呢?不用啦,我們有十個人呢,一次有三五個人想到故事,時間就差不多了。

**問題二:老師 那你幹嘛不乾脆開個社團咧?回答: 因為社團人數通常不能這麼少,而我的團體人數不能太多, 而且嘛,就我想達到的結果,我們這個十個禮拜剛剛好。 而且你們或許知道,我很忙的,社團必須固定每個禮拜的某一節課都要上課, 我們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所以真的我有事的時候, 臨時我們還可以調整或者暫停一次。 那十個禮拜真的夠嗎? 很難說,如果大家欲罷不能,或許會再繼續另外開一個團體。 如果大家覺得ok了,那就剛好畫上個句點, 這是另外一個原因,為何只有十週。

台長: 生命樹
人氣(4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與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無可奈何花落去,幾曾相識燕歸來~生活當中的小鬱卒
此分類上一篇:幾本不錯的塔羅牌+書

周小豬
嘿嘿B-)
老師好久不見啦!
最近還好嗎?還記得我嗎XDD
怎麼都等我們走了才在有經費阿= =
學校都我們畢業了才變漂亮 囧
現在連社團也這樣阿....
2010-05-01 20:47:05
To 周小豬
記得啊,最活潑可愛的小豬,
現在是不是更活潑開朗了咧?
時代一直在進步啊,
所以我們總是可以盼望更美好的明天。
2010-05-01 22:3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