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6 09:51:43|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蟑螂也愛香水百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合.jpg



狗女兒Gucci死後,我總是保持著在家裡插著一枝白色香水百合的習慣,看著花兒從花苞,初綻,盛開,凋謝,好像看見生命的軌跡。

 

最近發現,我家的蟑螂改變習性,會來啃咬香水百合的葉子,有時候還看到蟑螂在採蜜吃,本來想做點甚麼,後來想想,這也算是為狗女兒做點布施吧,於是就隨順一切。

 

唉,哀憐天下愚痴的父母如我者。

 

其實我這幾年很喜歡點香氛蠟燭,我家夫人後來跟我說,

品質好味道香的蠟燭點起來,Gucci就會很開心滿臉笑容地靠過來,如果是品質差味道奇怪的點起來,她就會皺起眉頭然後躲得遠遠的。我說我都沒看見,原來有時候辛苦了狗狗的鼻子。

 

所以選擇香水白合,多少也有這層考慮。白白的花朵像是Gucci的身影,香香的味道祝福她一切美好順利。

台長: 生命樹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寵物 |
此分類上一篇:有體味的Fend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