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23 23:57:26| 人氣9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給阿姆的歌的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裡,想念Gucci,平常會哼的一些歌曲,不知不覺,會有句子跑出來,用來懷念Gucci或者祝福Gucci。
  把它們貼在這裡,以便到哪裡,都可以上網找得到。 

     調寄"機遇"

天上的繁星 像阿姆的眼睛

凝視的眼睛 溫柔多情

美好的情景 永留眼底

我心嚮往 我心渴羨 我愛Gucci

風吹的白雲 像阿姆的身影

依偎的身軀(夾手緊緊

出出入入 形影不離

我心嚮往 我靈渴羨 我愛Gucci 

搖曳的鮮花 像阿姆的尾巴

搖動的尾巴 情緒表達(善良熱情)

開心和憤怒 冷熱變化

我心嚮往 我心渴羨 我愛Gucci

寒冬的太陽 像阿姆的舌頭 

暖暖的舌頭 溫柔細心(舔人不停)

固執的親親 銘記在心

我心嚮往 渴羨 我愛Gucci

 



     調寄"花非花"

小阿姆 靜靜來

小小的身體  大大的愛

一場美夢 十二載

祝祢健康又愉快

Gucci 輕輕來  

聲聲的叫喚 完全()

形影相伴 不分開

祝祢幸福又自在

ㄇㄨㄚˋㄇㄨㄚˋGI  最愛來

柔軟的舌頭 堅定()的愛

謝謝  做小孩

妳是我們  永遠的愛


    調寄"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阿姆我永遠祝福祢

阿姆我永遠祝福祢

祝福祢健康

祝福祢快樂

祝福祢生命更美麗

Gucci我永遠祝福祢

Gucci我永遠祝福祢

祝福祢健康

祝福祢快樂

祝福祢生命更美麗

     

調
"匆匆別後"

說掰掰 說掰掰

ㄇㄨㄚˋㄇㄨㄚˋGI 說掰掰

滴答答滴答答時光匆匆 就過了十二年多

滴答答滴答答祝福聲中 我們就要分手

於是我說掰掰唷 Gucci 不管今後祢在哪個角落

掰掰唷 Gucci 盼望祢別後多珍重 哎呀呀啊

說掰掰 說掰掰

ㄇㄨㄚˋㄇㄨㄚˋGI  說掰掰

ㄇㄨㄚˋㄇㄨㄚˋGI  要掰掰

Gucci 要掰掰了呀


  調寄"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

Gucci Gucci         生得真美麗

稀疏的白毛      粉紅的肉()

你愛Gucci Gucci   也愛你

你咬()她尾巴    她會ㄍㄧㄠˇ你

Gucci   Gucci     真的很有趣

小小的舌頭      愛舔你身體(最愛親親親)

你愛親她          她也愛親你

不讓她親親    她會生氣(抗議)

Gucci Gucci          非常愛黏膩()

跟前跟後              就想看見你

你看著Gucci   Gucci也看你
看不見Gucci   讓人哭泣

Gucci   Gucci          滿滿都是妳

在這裡想妳        到那裏念妳

可愛的Gucci   我們祝福妳

時間會過去         永遠(還是)愛妳
Gucci   Gucci   滿滿都是你
在心裡是你   口頭上是你
貼心的Gucci   我們謝謝你
生命會老去      永不忘記。

調寄"稻草裡的火雞"(20200619補充)

哎呀不得了 真是太糟糕

我們的Gucci呀 跑到哪裡去了

快點找一找 快點找一找

原來她偷偷跑到天堂裡去了

快來快來 快來快來

我們一起努力為Gucci祈禱

祝福祂進到更美好的生命裡去了

台長: 生命樹
人氣(9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寵物 |
此分類下一篇:Fendi生病了
此分類上一篇:找一首歌來把祝福唱給Gucc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