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17:05:44| 人氣8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尼斯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的尼斯豔陽高照,白天很溫暖,不冷不熱,可是夜晚就超冷了!

 

人家說冬天的尼斯才是尼斯人的尼斯,因為一年中只有這時他們才能享受屬於他們的寧靜海岸!

海天一色,海水湛藍,我找不到言辭來形容在這當中的舒暢!
 
 
尼斯這地方對狗狗似乎很友善,幾乎每家飯店都歡迎狗狗入住,正好在海邊看到這一幕,真讓人羨慕!好希望我也能和我的寶貝Grace在海邊散步!

於是我想起我心愛的臺灣,臺灣四周不也都是海,年輕時心情不好最愛呆坐海邊,海真的會替人療傷~治癒你的痛,很遺憾的是我們的海,一再被破壞被污染,想到就好心痛!

花蓮台東的海水也很藍,可是人和建築物和海,彼此間總缺少那麼一點和諧或者說是親切!好像所處的環境潛在一些危機,讓彼此間沒辦法融成一體?於是我們的海岸和尼斯相較之下遜色不少!

但別因此妄自菲薄,以為我們什麼都不如人,像尼斯這個號稱蔚藍海岸南法知名的度假勝地,你一定會訝異公車總站竟然滿地菸蒂,司機下車立刻吞雲吐霧去,而一旁也有很多活動菸囪,讓你無處可逃!照片中那紅衣男子左手正拿著菸,小心偷拍怕挨揍!

 

有沒有看到地上的菸屁股?總站也很簡陋,比不上臺西客運呢!

台長: A-chiak
人氣(8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NICE的神奇輕軌電車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前我們短暫相遇又分離,如今妳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