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16:02:15|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前我們短暫相遇又分離,如今妳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濕濕冷冷的天氣,讓我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是這樣淒風苦雨的日子,妳被遺棄在清中的校園裡,妳不斷地向人搖尾巴,很多小朋友停下腳步,摸妳、誇妳好可愛,卻沒人能給妳一個家,天氣那麼冷而妳又還那麼小,不知妳能撐多久,我可不希望妳和Grace一樣最後差點病死,於是忍不住帶妳回家。

妳是健康的孩子,驅虫洗澡之後,挑戰才開始。我們知道那時不可能收養妳,只好努力用力地幫妳找一個溫暖的家。雖然幾經波折,感謝終於找到願意照顧疼愛妳的人家。

一年過去了,妳應該長大了,不知道妳現在過得好嗎?收養妳的是同事的親戚,幾次詢問他都說妳很好,我們真的很替妳高興!小黑妞,妳一定要幸福哦!

還記得剛帶妳回家的那天,家裡「雞飛狗跳」,好像是昨天的事,妳和Grace都超興奮,一刻也靜不下來,只好暫時讓妳去狗旅館過夜,而妳就在狗旅館打翻水與食物,絕食抗議兩天,害我心疼不已「狗監獄」老闆竟然也不打電話通知我們,還牽拖是因為素食乾糧,氣得我當場餵給他看,他啞口無言,卻連一句道歉也沒有。

依偎在我懷裡,雖然阿姨一再對妳說我們家只是妳暫時棲身之處,妳還是歡歡喜喜跟著我回家。Grace看到妳直想跟妳玩,而妳又愛又怕,熱鬧捉迷藏。

最後妳們成為好姐妹。吃喝一起,睡也靠在一起。

 
送妳離開之後Grace一整天都悶悶不樂若有所失,應該是思念妳吧!

我們把原本為Grace設計的餐具送給妳,希望妳不會因不小心而打翻水和食物,那可是我們得意之作耶!
在這1月寒冷的冬天裡,忍不住想問小黑妞妳好嗎?

 

台長: A-chiak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尼斯天氣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