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12:21:26| 人氣1,9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CE的神奇輕軌電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將NICE的輕軌電車形容得超神奇,說有沒有買票,只是一上車就會自動偵察,且發出嗶嗶聲!根本不用拿出車票,我壓根兒不相信有這麼神奇!全歐洲我也沒搭過此等神奇電車,心想等我去尼斯,一定要好好瞧瞧,究竟怎麼回事!

        NICE的輕軌電車,真的很方便!可是人很多,我來來回回坐了好幾遍都很擠,誰說不用拿出車票?和我們的悠遊卡一樣,須拿到車箱中的機器感應,他老兄大目新娘沒看到灶,回來一定要取笑他,免得他四處張揚!

         單次上下車1歐元,買一日票4歐元,一日內不限次數,<公車電車都是同樣的票>如下圖,可透過機器購買,也可公車上買票,但是機場98號公車一律4歐!我就是出了機場花4歐買了票 ,此張票又坐電車,又搭公車到下個目的地 MENTON!很划算吧!但是你如果在 MONACO下車,要再搭到MENTON,就要再花1歐買票哦!
 
 

 

台長: A-chiak
人氣(1,9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南法單飛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尼斯天氣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