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6 17:20:22| 人氣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tting Marri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去登記
一直以為自己已經跟結婚無緣
沒想到竟然要這麼作了
沒有任何儀式 不要任何宴客
只有媽媽要求的喜餅
我不想要 也不想做那些事情
婚紗 宴客 婚戒等等的
一度我都覺得自己怎麼這麼不像女人
直到有一天 我突然想起 本來 我對於結婚的計畫
有婚紗照 有宴客 這樣的藍圖裡有ㄆㄆ有我男朋友
但後來ㄆㄆ走了
我還記得那時一邊跟我男朋友講電話一邊想起這個曾經存在的藍圖
最後我一邊哭一邊跟我男朋友說:「但是ㄆㄆ走了,現在我只剩下你了.......」 
我的完美藍圖中,是ㄆㄆ跟我們一起完成這些事情
但是現在沒有她,這一切都不完美
我沒有動力,覺得疲累,一直我都不清楚原因
現在明白,死亡,再一次讓我趴下
不過我不會因此後悔,這是我用來哀悼我的心肝寶貝的方式
真的沒有心情,也沒有力氣去執行這個已經空白33%的計畫

走入婚姻是另外一種心情,我不確定我準備好沒
但該承擔的還是會去承擔
人生真的好苦

 

台長: 你說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人氣(5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