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9 18:05:27|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抒發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新開始書寫是想要療癒些什麼 
這些年過的不順利 就像 無事家裡坐 禍從天上來 一樣
這幾年的工作都跟人有關 大量的人
遇到很多人 看到很多事
其中最讓我難受的 是很多人跟你來往完全是因為你的用途
當你沒有利用的價值 那就是掰掰在連絡
到底是什麼時候 你的社會地位 你的工作公司及職稱 甚至你的月薪 代表你這個人的價值??!
從前 人們讚頌一個人 是因為他的善良 他的高尚品格 或是他對人們的貢獻
而現在 人們稱讚一個人 是因為他的資產 是因為他的職業 是因為他的穿著
好悲哀喔
或許有人會說 以上言論是loser的言論
或許是吧 但對我而言
在遇到過這麼多在職業上在職階上被認知為社會精英 或是未來棟樑的人 作出的卻是極度自私自利的行為後
我對人性只有滿滿的失望
如果人跟人之間只剩這樣的互相利用
那麼 在經過這些時間的訓練
我想我也可以將身邊的人以可利用等級來分類
普世的價值觀在改變 我也該試著跟上潮流
諷刺的是 常說人性本惡的自己 心理說不定是期望看到人性本善
所以 到最後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原本不信任人性的我 現在更厭惡人群
其實說不定我拿鏡子照照自己根本也是個無情的bitch
但至少我不會去利用別人 捨棄沒有利用價值的對象
言詞是否偏激?
sorry 如開頭所說的 我是來療癒自己的 
很多沒有辦法對人說出口 也不能說出口的心理的悶
也只能這樣抒發了 
常言道 有期待 才有失望 
看來 我該走回頭路了 

 

台長: 你說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