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5 18:05:20|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閒賦在家 感覺自己有大把的時間
應該是很快樂的生活吧!
但自己卻常常覺得某種痛苦押著自己
常常我想要放棄 感覺自己已經無法再支撐下去

有一次我在超市買菜
突然間一股恐慌對我襲來
當下真的瞬間差點崩潰在冰櫃前
但我咬牙撐住了
還好那是一間沒甚麼人的超市哈哈

或許人家會覺得 你現在生活這麼愜意 有甚麼好崩潰的 

人生就是有許許多多的崩潰在前頭等著你
很多事情不是單方面的看法及可以解釋一切
就如同自己的現況一樣

但放心 我知道要往前 雖然偶爾會失去方向
會覺得茫然
但 我還有許多我珍愛的一切
雖然有時候也覺得似乎失去這些也無所謂
但人要活著 就得去尋找目標前進
我會 我可以
但那股悲傷還是時時壓迫著自己
我希望我可以撐得夠久
我知道我可以 如同我們家的每一個女人一樣
不管是欺騙自己 還是 保持清醒
我們都會持續下去
沒有甚麼過不去 只有自己要不要過下去

what dosen't kills you makes you stronger

我對這世界懷抱著希望 也懷抱的大量的恨
但俗話說 恨 也是一種感情
I will survive!
 

台長: 你說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