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9 00:59:47| 人氣186| 回應0 | 下一篇

rest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新想要開始寫東西 卻發現已不如從前
望著鍵盤 心中有很多東西 卻一個字都敲不下去
這幾年 起落很大
這一段日子 思考很多
之前 工作著 但是 卻有許多的生活+家庭不順
現在 待業中 但是 除了工作之外 什麼都順
人生阿 可以穩定一些嗎
之前的眾多面試 只有一家曾提出穩定性這個問題
我實在很想這樣跟他說
「有時候,你想穩定,但是命卻不讓你穩定,它讓你必須面對生死關頭,遇到極品主管」
台灣的工作大環境真的很鳥又扯
但是這些卻都不是可以在面試時提出來的
誰會在新工作面試過程數落前公司?
所以我只能含蓄的說「每個離職都有其背後的原因,有時候是因為人,有時候,只能說運氣不好」
相較於北部,中部的公司真的更加保守及矛盾
知道出不起好薪水,但是卻又想要全能員工
明明是要找招募能力強大的,最後卻錄取行政能力強的
或許在老闆眼中,員工是具有可取代性,又要要求穩定,但是又要你有上進心
以上症狀在中小型企業最為明顯
偏偏中部都是中小型企業居多
台灣的就業環境 唉
如今,就只好繼續努力,不管是因為年紀,穩定性,職業設定或是什麼原因導致自己的窘境
繼續努力是唯一途徑,藉由每一次的失敗來調整自己
最辛苦的還是我家那個,感謝他能夠讓我做自己 
人家說 偉大的男人背後總是有個女人
那我只能說 任性的女人背後總有個刻苦的男人 哈哈
希望這一切很快就能逆轉就是了 
為了更遠大的未來 也捨不得看他這麼累
雖然一直以來他都是在同一家公司同一個位置 也不知道為何之前沒這麼累現在變這麼累 
加油吧 自己

 

台長: 你說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