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2 23:49:0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nds. 15th Anniversary連動企畫】觀後感加碼篇–7/22.Backsta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ckstage(MUSIC VIDEO Full ver.) / w-ind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5fB_os8JT8


原本還以為昨天MV完整聯播活動結束了,今天我就可以不用開電腦好好休息一天...
結果沒想到8/31發行的w-inds.第37首單曲"Backstage"完整版,竟然在夏控開始的今天公開放送了!!!
超開心的啊~~~所以後來想說那就今天再來加碼一下吧^^

說真的,在看到MV的同時也是我第一次聽到這次的新曲!!
雖然我知道先前已經在廣播中有先行播放過,
但剛好都沒機會聽到,網路上也沒找到檔案提供...
正在想著到底甚麼時候才能夠聽到新歌,忽然願望就被實現:
而且連MV都一起放送了啊~~~大概就是在這種興奮狀態下聽見這首歌的!!
不過我得承認聽了兩次之後,MV印象實在是比歌曲深太多了啊!!!
漂亮自然的陽光下,蔚藍的晴天與清涼的泳池...
光看了暑意就消退大半,有種想要去小島上度假的期待心情!!
然而動感的舞蹈,卻又同時點燃夏日的熾烈心情,讓人想要盡情舞動,
然後再讓清風將身上的汗水拂去,在陽光下綻放最燦爛開懷的笑顏——
Backstage就是這一首屬於夏日的歌曲!!夏日的熱力動感與清爽自在全都在這首歌曲裡完全呈現^^

至於歌曲方面,老實說給我感覺有點像第一次在聽BLUE BLOOD的感覺:
我指的並非曲風,而是指第一次聽到BLUE BLOOD的時候,
總覺得不太像是w-inds.的曲風,那種陌生的不熟悉感...
然而聽到第三次第四次之後,節拍與節奏漸漸滲入心中,開始忍不住對這首歌曲產生眷戀,
不自覺便有了"想要再聽一遍,還不夠...還想要再聽一遍啊..."的冀求感!!
當然可能也跟我其實除了w-inds.的歌曲,現在很少在接觸其他的音樂可能也有關係,
這種曲風對我來說確實很少聽見,幾乎是一種全新的接觸——
不過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實在太在意MV了!!
第一二次的時候實在沒辦法分心在歌曲上也是有可能的啊~~笑!!

最後再說回三子身上吧!!這支MV的光線跟色彩真的讓人覺得好漂亮好鮮豔喔~~
三子的身影在陽光下既耀眼又搶眼,眼光完全無法離開他們身上!!
而且配色方面真的很巧妙:慶太以橘色為主的服裝色調,
完全散發出他本身有如太陽神阿波羅的俊帥魅力,反應出有著西班牙的熱情奔放!!
而以白色為主調的涼平,紅色在他身上真的格外燦爛好看!!
感覺性格越來越外放的涼平,身上的服裝則有著美國那種自在隨性的氣息~~
至於一開始就完全吸引住我眼光的龍一,這次則是以最適合夏天的藍色為主,
搭配上白色的T恤與短褲,則流露出希臘的清爽舒適風格^^
而且而且而且!!!終於可以在MV中看到龍一右小腿上的刺青了!!!
好啦我承認雖然我是買了w-inds. meets JUNON3,但是我還沒拆來看啦...
雖然我早就知道這男孩右腿上有象徵他名字的龍刺青,但就是沒甚麼機會可以看見嘛~~~
這次難得可以在MV中看見(雖然沒辦法看得很清楚),但是多少滿足了一直以來的想望!!!
而且短褲短襪的造型真的是可愛到太犯規了吧~~~
看來這個2016的夏天,龍一很喜歡這種外搭一件小外套的短褲隨性風格喔...
嗯!!!真的就是個可愛無比的小男生啊^^簡直又回到了當年總是忍不住當他是孩子的時光了啊!!
再加上那頭修短自然垂落額前的柔軟髮絲,教我總是忍不住就跟著他笑了開來~~
總覺得看完這支MV之後,我又更加喜愛龍一了...這男孩到底要讓我喜歡他到甚麼程度啊...笑...
尤其是在MV最後三子在白色泡泡中,那燦爛到比擬驕陽的歡快笑容——
啊啊啊!!!看得我也好想去海邊玩喔~~不過我不會游泳也不愛玩水...
嗯...那麼在迎著海風的海邊聽著這首Backstage,想必腳步也會跟心情一樣變得更加輕快吧^^


p.s  原本在看過第N遍重播之後、總算想要把眼光從龍一轉到涼平身上時才發現一件事:
在副歌第一段第二句的時候,三子的動作完全不一樣喔!!!
會發現的緣故是因為涼平的動作真的非常非常可愛啊!!
回頭正想著"為什麼會沒發現龍一有這個動作呢?",這才注意到這個地方~~~
另外,在第二次副歌重複的時候,龍一則是跳出了與第一次又不一樣的動作!!!
啊啊啊啊啊~~~讓我更想要看到這支新曲的現場版了啊~~~~
而且在看著MV的同時,身體也會不自覺地跟著這首歌的旋律搖擺,然後忍不住一遍又一遍重播著...
真的是中毒上癮了啦!!!Backstage魔力真是太可怕了啊~~~嗚!!!


台長: 檸檬熊熊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限定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20160817.w-inds.15th Anniversary Special Project】CM
此分類上一篇:20160616-0721."Message to w-inds."メッセージ記録(7/22更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