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0 23:00: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nds. 15th Anniversary連動企畫】單曲40首觀後感連發–7/20.ILWT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n Love With The Music(MUSIC VIDEO Full ver.) / w-ind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5JqtlWYpkA


啊啊啊啊啊~~話說後天w-inds.的2016年夏控就要開始了!!好期待啊~~~
不過另一方面,MV完整播放活動到明天就要結束了:
原本每天更新時還覺得十分漫長啊,但一轉眼就過了一個多月了...
再次覺得時間的流逝真的是快得驚人啊...
嗯,不過任何活動都有結束的時候,就開心地迎接最後的兩天吧^^
而倒數第二天的今晚要介紹的,就是w-inds.第35支MV,In Love With The Music!!

嗯...到底當時是先聽到歌還是先看到MV的呢...我想應該還是前者的可能性比較大吧!!
當然這也是一首一聽就讓人上心的歌曲!!!
節奏整體聽起來就很動感,不過比起以往聽到的時候會想要自然舞動身體,
倒不如說聽到歌曲的同時,第一個想法就是"好想看到這次三子會用甚麼舞蹈來呈現啊~~",笑!!
是說早上聽到這首歌曲的時候,不但心情會變得很好,就連精神也會變得格外活力元氣十足呢!!
如果在早上有聽歌習慣、或是工作中想來點音樂提神,這首歌真的是很好的推薦曲之一喔^^
另外第一次聽到時,就很喜歡這首歌的合音!!!
聽起來除了覺得很舒服之外,合音的設計總讓我覺得令歌曲變得更有深度了啊...
真的是一首很特別的動感歌曲呢~~

至於後來看到MV時更是不得了:果然不愧是目前為止w-inds.舞蹈編排最激烈的一首歌曲!!!
相對於前一首FANTASY有部分歌迷反應舞蹈的動作與鏡頭太少,
In Love With The Music絕大部分完全都是在跳舞啊!!光是用看的就讓人眼花撩亂心跳加快了~~
特別是被稱作舞癡的團長涼平,更是在MV中大秀舞技,讓人看得好過癮且驚豔不以啊^^
另外三子在MV中雖然只換了兩套服裝,但是兩套都好好看啊~~
讓我不禁只能邊看著傻笑邊讚嘆"為什麼會帥成這樣啊!!!"(花癡中...笑!!)
但我確實覺得三子的魅力是隨著年齡成長的,年輕時是可愛單純,現在則有成熟男人的魅力:
雖說平時三個人都看不出來當時已經是30代(涼平)、以及即將滿30(慶太與龍一)的年紀啊...
還是常常覺得他們一直以來都是一樣,就是那樣的自然率性、可愛歡鬧的大男孩呢^0^
再說回MV之中,雖然以黑白色的服裝打扮也很瀟灑迷人,但最喜歡的還是他們穿著西裝的模樣!!
藍、紅、綠的配色十分顯眼,再加上燈光投影的變化,只能說不管是視覺或是聽覺上都很享受呢^^
特別是三子各據一方、以三色燈光投射出三人身影的舞步畫面,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叫我喜愛非常呢!
當然啊還是不得不說一下,頭髮稍微留長旁分的龍一,在MV中一邊垂下來一邊夾起的髮型,
實在是太讚了啦~~~其實我很喜歡龍一不抹髮膠的樣子呢!!
但或許是跳舞方便吧,越近期龍一好像越喜歡用髮膠雕塑髮型呢...
想到這裡,就更眷戀龍一在MV中,那頭隨著舞步而更顯得輕盈飄逸的柔順半長髮了啊^^

不過聽到這首歌曲,相信也會有許多歌迷聯想起,
今年二月三子在スカパー!音楽祭2016裡的LIVE演出吧: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看不太清楚龍一把麥克風踢飛的片段...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慶太跳舞時不知道把麥克風放在哪裡,所以龍一將麥克風交給慶太呢~~
是說三子事後在推特上互相安慰勉勵,這樣深厚友好的團員情誼,反而更讓人感動!!
而這樣的突發事件,也讓我對這首單曲有了更深刻特別的回憶了啊^^
不過啊...話說在LIVE演出中發生這種事確實是很讓人嚇出一身冷汗!!
但不愧是經過街頭表演、臨場反應一流的w-inds.,
演出也算是安然順利落幕了!!想必在這之後也會變成三子的一個笑談回憶吧~~笑!!
最後附註一提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比起以往的一些舞曲類歌曲,
我特別喜歡In Love With The Music的歌詞呢!!!總覺得現在的三子唱起這樣的歌詞與內容,
更加顯得魅力無比又魅惑人心,教人更加臉紅心跳了啊^^

台長: 檸檬熊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