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5 23:00:0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nds. 15th Anniversary連動企畫】單曲40首觀後感連發–6/25.Long Ro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ng Road(MUSIC VIDEO Full ver.) / w-ind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vAPDrdUso


哇喔~~不知道該算是快還是慢,40首MV連發的活動今天終於來到了1/4左右,
而今天公開的就是第10首單曲,Long Road!!!

說實在在今年十五周年演唱會之前,我自己也曾經預測過歌單,
當時Long Road就是我一直很想聽到的一首歌曲!!!
期待度甚至還勝過三子最常被提起或說是一般最熟悉的出道曲forever memories等等~~
老實說我平常也不算常聽這首歌,但如果說到w-inds.的單曲,
這首歌曲卻始終都在我非常喜歡且記憶深刻的名單上^^
直到剛才看MV時才忽然想起:我好像沒聽他們現場演唱過這首歌曲耶!!!
難怪我當時一直很期待能看到這首歌的現場表演呢~~~
而且從以前到現在,爾偶多多少少都會看一些歌迷的留言之類的,
這首歌曲同時也是很多歌迷們心中算是w-inds.的代表作品之一!!
呵呵,畢竟好聽的歌曲註定會受到大家喜愛的啊^^

勵志明亮的歌詞,輕快躍動的旋律,搭襯慶太清朗高亢的歌聲,
歌曲裡面表現出來那種讓人想往未來前去的光明力量,
很輕易自然地便能打動人心,傳達出這首歌曲想表現出來的積極光芒!!
再加上MV拍攝的方法也很動感,幾乎都是以三子精湛帥氣的舞蹈及舞步來表現,
更是使這首歌曲呈現出就像廣闊藍天般,舒服清透的清新感!!
難怪看日本維基的紀錄,在2011年十周年的演唱會之前,
在官網上曾經曾經對歌迷展開問卷調查,在其中被問到"最希望聽見w-inds.演唱的歌曲?"中,
這首歌曲也是名列第一名呢!!由此可見我會這麼想聽見這首歌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吧^^

MV當然也是迷人到不行!!雖然大部分的跳舞片段也很棒,
但是穿插在,其中背景有如閃亮星光及小小星火耀現的近拍更是大愛啊~~~
完全呈現出三子清秀好看到讓人捨不得移開眼光的漂亮臉龐啊^0^
另外感覺現在已經很少能在舞台上看到三子穿著無袖的衣服跳舞了!!
特別是越到後來整個感覺包得越緊的團長XDDDDD
所以在這支MV裡看到涼平與龍一穿著黑色無袖T恤跳舞的模樣,真的是太懷念了啊...
至於慶太...這時候仍然是我覺得太瘦了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在這支MV裡都是穿著長袖T恤跳舞的...笑!!

但雖說如此,其實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裡面龍一穿著那套白色像球衣的服裝啦!!
當時不滿18歲、大概是高三左右的他,再加上那個髮型...根本就是可愛到犯規了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很喜歡RAP結束,音樂暫時停止,
然後由慶太的歌聲再次開啟副歌旋律的片段,不管是MV或是歌曲本身的編排都超喜歡的!!
MV之中三子站在陽光下的模樣,感覺很有開展前路的明亮感,
陽光下龍一的黑髮也閃耀著漂亮的光環,總是讓我有無法移開眼光的愛戀感呢^^

值得一提的是這時候涼平的造型時少見的微微燙捲的茶色半長髮髮型,
感覺有種別於以往的侵略感(???),雖然也很好看,
但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直髮的造型就是了~~~
最後最後就是歌曲結束後請不要太快關掉...
最後結束前的十幾秒才是難得一見的"精華所在"啊^^

台長: 檸檬熊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