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20:23:3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嗎?我很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近來既唔開心既指數係....=.=

1)整個人像合不來.很努力地去為自己併起來.但總是併不好~

2)沒有新增開心的回憶.半年前開始停滯到現在~

3)過去2年用了很多時間在密密麻麻的讀書時間表上,朋友之間的感情疏離了不少~

4)新增了好幾樣的煩惱項目,自以為解決到.原來我仍是渺小的~

5)揀好了自己想行的路.卻被金融海嘯狠狠的摧毀了我2年前巳開始計劃的人生路~

6)現在,我連最簡單一樣野都做不好~好好讓我睡!!

從前唔開心,怨天怨地後,隔數天,就會沒事~

現在只想偷幾分鐘忘記不開心.而記起開心的.但原來都好難的~

明天.我仲期望或者期待好運會降臨我身上嗎?我自以為我都不算是一個壊人.至少年少時我巳明白到想有$$想有成就.就要努力.勤力.不要要求或者希望上天會給你什麼.因為很多事都應自己爭取.至少比個天見你有付出過.比D運你都覺得受落D~

所以年少開始巳知道.要有糖食就要乖LEE個道理~

但其實人越大.發覺LEE個道理未必可以放係任何一年事上.因為很多因素是未必可以控制到而卻可以影響到你.有很多因素是你認為可以控制到而事實上距離控制到階段原來還很遠~

我..知道我就快支撐不了~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