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14:55:4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活得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到一份工作.地方不是自己想去的.工作不是自己想做的.昨晚用了很多方法遊說自己.返啦返啦..時勢噤差.比你搵到份工.唔好理會其他因素呀..返啦~

不過最後都係決定不想強迫自己了.我巳在很多處作了讓步了.我不會介意那份工的性質.亦不會在意那份工是否自己喜歡了.我只希望工作地點不會太遠.人工低一點都沒所謂吧~最緊要沒有什麼環境因素影響我.讓我好好的再這個工作地方做一段短的時間.可能是一年或者再長一點..沒規定的~

還記得幾年前的我.都是這樣的.很在意工作的地方在那裡.看來我信這種固執都很難改變了..

是很傻嗎?我不知道~我只想活得開心!!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