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01:51:5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時候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心情很亂.組合不來
今晚決定TAROT一下..
結果...意料之外.

我應相信的?
總覺得是機會率的問題.只因現階段的我看的亦只有這麼多吧~
我信未來半年.會有更多的機會率等緊我或者給我捉住的...
就讓這段時間給我好好的驗證吧~

我亦相信只要有目標.就算半年再半年.我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幾位朋友說---->每當你有了目標後.你會實現到的.因為你好固執!
不過近幾年.變左.你再沒有那種感覺了.反而多了顧慮~
不如讓自己做回自己.以自己為中心.由心決定.簡單一點..你應該會舒服很多呢~

係.忘記了真實的自己.忘了本性..
很亂..亂左好耐~究竟自己是什麼???

是時候.找回最真實的自己...

謝謝你.CAROLINA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