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12:33:2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參加了朋友的公祭

雖然感傷但也欣慰

她~~~不會再痛苦了

但我和咪咪也開玩笑的說

她一定很生氣

因為有一大堆她不認識的人來送她

而她要好的同學只有咪咪出席

不過也看的出她對伴侶真的很用心

每個和她交往過的女朋友

都來送她最後一程

回來的路上,我的腦袋又開始想很多的事情

我也不時的跟咪咪說

"如果我比妳早走,千萬不要找一堆我不認識的人來參加公祭喔"

"如果我走了,兩天內就把我火化,不要放太久喔"

"如果~~~~~"

人~~~真的很脆弱,何時上帝要把妳接走

真的難以預估

但我不怕,只擔心愛我的人會傷心

所以嚕~~~跟咪咪說好

回高雄後要開始戒煙、減重

把身體養好,不可以讓咪咪傷心



小四~~~一路好走,妳會長佇在我們心中

我和咪咪說好了,往後每年情人節

我們會到妳墓上陪妳一起過

銘銘~~我們會盡所有的努力照顧他的

放心的飛吧!飛到自由、快樂的天堂!

Kiss goodbye 是妳送給我們最後一首歌

我們會擦乾眼淚繼續我們的人生

妳未完成的夢,可以的話就讓我們替妳完成吧!

2006/2/14 小四25年的生命在炭火中消逝!
2006/2/22 小四公祭、火化~~自由的飛了!

台長: kiki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