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15:31:2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清~~~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清妳的利益是建立在妳所謂的責任與義務上

看清妳所謂的責任與義務是建立在姊妹的感情之上

我們遵照妳的一半一半的平均分攤規定

但現在妳把平均分攤所買的東西收走放在妳自己的房間

那算什麼

家裡打掃好,妳們回來搬東西從來不脫鞋

妳們的東西搬好拍拍屁股就離開

留下再一次的髒亂給我們打掃迎接妳們下一次的光臨

尊重~~~難道很難嗎?

只因為我們無法認同及做到妳們的決定

見面再也沒打過招呼

真的看清了!

當初我決定要住在一起真的是錯了

姊妹情很抱歉我承受不起

我不擅長與人爭辯,我只能自己氣自己

當你只為自己的利益著想時

我想我們也不用再看情面了

連我們家沒有脾氣的咪咪

看到妳們回來

寧可牽著她快牽不動的Honby出去

也不願待在家看妳的臉色

我們不說話不代表沒有意見

只是不想真正的撕破臉

難道妳都不了解嗎

還是只沉浸在妳自己責任與義務的世界

我忍,要忍到何時妳才能了解互相尊重

真的很煩,為什麼我們要看妳臉色呢?

我們很感謝過去妳們給我們的幫助

但不代表可以欺人太甚

真的夠了~~朋友不用做了~~

因為我看清了!!

台長: kiki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