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21:07:2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息好久嚕~~~~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好久沒增加報台的內容了
原因~~~~很多很多
工作忙呀-----好像不是藉口
沒電腦-----也不是理由
不想到網咖-----好像每星期都會去
真正的原因是~~~~~我懶拉~~~~
別罵我~~9月中去員工旅遊
2天一夜真是把我一年運動的量都給消耗完
真是累死我了
回來後又得了急性腸胃炎
在醫院度過了我26歲生日
接著帶咪咪去劍湖山2天一夜
玩了害我差點心臟病發的遊樂設施
今天~~~補上班還讓我在公司待到快8點
你說~~~我忙不忙呀??
不過一切都好,除了每天回家還是要面對
那個~~~~像巫婆一樣的大陸妹以外
其他~~~嘻嘻
和咪咪還是一樣噁心如一
honby女兒還是照樣常給我找麻煩
工作老大還是一樣碎碎唸
身體還是常感到疲倦



但~~~~~我的心卻是喜樂
因為我的一切是神給我的
我的神也是我的一切

親愛的姊妹們~~~~我們很想妳們喔
希望11月能如期上去與妳們見面

台長: kiki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