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6:26:4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送外公走完他人生最後的一程
入殮前,我握著外公的手,輕聲的說ㄚㄚ放心一路好走
外公的手軟軟的卻冰冷的那麼不真實
我來回握外公的手、摸摸他的腳
彷彿想再抓住些什麼
因為我知道這會是這一生最後一次握外公的手了
家裡決定要把外公和外婆放在一起
奇妙的是,當哥哥抱著外公的骨灰除逐漸的靠近外婆的骨灰時
原本悶熱無風的天氣突然吹起一陣風
而當外公和外婆放在一起的時候
就像是梁山伯和祝英台電影裡的場景
吹起像龍捲風的狂風,將地上的塵土樹葉吹起
彷彿在告訴我們他倆已在天堂重逢了

親愛的外公,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溫熱的大手握著我的溫度
不會忘記你騎著腳踏車帶我去公園玩
不會忘記你最後我握著你的溫度
永別了我親愛的外公,我們天堂見!!

外公:生民國9年,佚民國95年

台長: kiki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