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21:04:1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好一陣子沒上來po新的文章了

因為在面對新的工作上有些東西要努力的學習

5/6考完第一階段的證照考心情著實輕鬆不少

現在就等星期五成績出來了

~~~希望能一次就過~~~

外公回到家不到一個星期

昨天又住院了

連水都不想喝的他

必須到醫院靠打營養針維繫體力

有時候我不敢看外公

看著他的身體一天天的消瘦

一天天的變黑

眼神裡生命的光逐漸轉為灰暗無神

我好心疼

我相信外公明白他的時間不多了

星期天我從來沒見過的姑奶奶(外公的姐姐)

從美國回來剛好來看外公

老媽、二舅、小舅、叔叔、二舅媽都回來了

看著二舅幫外公與姑奶奶和老媽合照

外公用盡力氣提起精神看著鏡頭拍照的神情

我好想哭

在拍照前老媽突然偷偷的跑到小房間

她哭了,因為姑奶奶握著外公的手細語的對著外公說話

那畫面令人鼻酸

我抱著老媽讓她有點依靠的感覺

讓她放心的哭一下

我知道大家都不捨

但~~~我只祈求上帝

若要接外公走

不要讓他受太多苦~~~好嗎?

台長: kiki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