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13:39:1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寫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生活彷彿進入一種安靜的模式

每天重複著做著同樣的事

但我卻很享受這樣的生活

和媽媽的關係也慢慢在取得一種平衡的關係

工作也慢慢的步上軌道

心情彷彿比在台北輕鬆許多

在公司因為同事很多

所以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鮮事發生

大家也都很可愛

我發現真的在南部大家比較有人情味喔

即使不認識但是見面都會看到一抹會心的微笑

前陣子在騎車去接咪咪的時候

一個老伯伯騎著腳踏車橫向經過我前面

車輪撞到人行道的台階

整個人就在我面前摔倒

當時我也沒有想太多

摩托車一停就扶伯伯起來

幫他把車架好

這時候來了兩位警察

也來關心伯伯

當我騎著摩托車離開的時候

經過一對夫婦

那位媽媽帶著笑容對著我舉起大拇指

頓時間我眼框泛著淚水

我開始感謝神

也求神讓這樣的人情味散佈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而不是只讓人冷眼旁觀的看著他人在幫助

多點鼓勵~~~我想這世界會更好吧!

那天晚上一個人騎車去接咪咪的路上

唱著詩歌~~~感覺好棒~~~~

台長: kiki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