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02:26:2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勇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你跟我說你ㄉ手機被你媽沒收ㄌ 更點ㄉ是
那ㄍ俗落男 。。。。

如果我是他ㄉ話  我一定會很想躲起來 沒風度
ㄉ男人  跟垃圾沒兩樣  一開始氣是一定會ㄉ
但是後來沒那ㄇ氣ㄌ

因為  我心裡知道 你會比我更加生氣。。。。。

那時我問你  

 少 : 有沒有覺得現在ㄉ生活變得很有新鮮感 很刺激
 妃 : 現在只想要平凡ㄉ生活
 少 : 那你累ㄌㄇ~??
 妃 : 恩壓 !! 我需要蠻牛 @@!!
 少 : 把手伸出來  伸出來ㄌㄇ ~??
 妃 : 恩
 少 : 我給你一樣東西 你感受到ㄌㄇ??
 妃 : 沒
 少 : 那是游小少ㄉ勇氣 給你我ㄉ勇氣
 妃 : 收到
 少 : 讓你繼續很堅強ㄉ過著每一天
 少 : 呵呵 ~^^!!
 妃 : C C !!
 少 : 這樣你就不會痛苦ㄌ 
 少 : 因為我們是一體ㄉ壓 
 少 : 當你最痛苦ㄉ時候 你也要把你ㄉ手伸出來
 妃 : 恩
 少 : 讓我陪你一起分擔你最難熬ㄉ日子
 少 : 這樣你就不會那ㄇ累ㄌ ~^^"!!

(完!!)

PS: ㄏㄏ 第一次說出這樣ㄉ話 不過我真ㄉ不是油嘴滑舌唷
  那是我ㄉ真心話  請你相信我好嗎 ~??

當你心情不好時  想想我說ㄉ這些話  我想你ㄉ心情
一定開心許多  ~~~

   我在想 用這招把妹 應該很有用吧 ~^^"!!

但是你放心 這樣ㄉ花心ㄉ男人 似乎真ㄉ已經被這樣ㄉ
女人"訓服"ㄌ 自認是情場高手ㄉ我  已經不如從前ㄌ
因為唯讀 "游小妃"  這樣ㄉ女人  才能讓我改變  
不是因為你ㄉ美貌  而是你ㄉ心  深深吸引著我 

 在愛情ㄉ國度裡  少愛上ㄌ一ㄍ很可愛ㄉ女人 這ㄍ女人
 愛他嗎 ~??

 不知道 。。。。

 但是  我想告訴你  

 我們都沒有錯  

     錯ㄉ只是  這ㄍ世界  ㄉ  外界  "因素" !!

台長: 小 少 ~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