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01:40:2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上不該愛ㄉ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雙十節 本來打算和小妃去看煙火ㄉ我 呵呵
突發奇想ㄉ就是想帶你去內灣玩 雖然不是什麼大城市
但是 就是想帶你去 不過看你昨天那ㄇ開心就好ㄌ 如
果你不開心 我想我是該檢討ㄌ!!

當我問你 萬一哪天 我喜歡別ㄉ女人時你希望嗎~???

你回: 你希望我一直愛你 .. 但是又不希望我追到你

我知道 愛男人ㄉ你 怎能接受 跟女生交往 而且又是
你ㄉ好朋友 但是 聽到那些話 仔細想想 還蠻難過ㄉ
我ㄉ心 到底怎ㄇㄌ 而我又怎ㄇㄌ

我知道我ㄉ心在痛 是怕失去嗎 這種感覺好久不曾有過
即使被湣皓拒絕ㄌ也不會有心痛ㄉ感覺 但是 為什麼現
在ㄉ我有這樣ㄉ感覺ㄋ??

我問:難道你在我心目中就真ㄉ那ㄇ重要嗎??

我問:難道我就真ㄉ那ㄇ喜歡你嗎??

說真ㄉ 跟你相處ㄉ每一天 我都好開心 只要看到你自然
就會開心ㄌ起來 不管 是否有出去玩 只要看到你 我心
情就很好 而我 也希望你是和我同樣ㄉ心情

萬一 哪天我不愛你ㄌ 不在對你好 你是否會不習慣

那ㄇ多ㄉ疑問我都好想知道真相

但是 我ㄉ心 似乎迷失ㄌ...

這樣ㄉ感覺到底是什麼`?? 是麻痺ㄌ嗎??

我想是吧!!

台長: 小 少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