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17:45:5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出口ㄉ"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 在公司發生ㄌ許許多多ㄉ事情 不過還是那句話
"艾克爾"真該死 ~"~!! 總是喜歡挖別人ㄉ隱私 我在想
壓 或許這些八卦 讓我們"昇華"到現在ㄉ關係 ~??

這一切的一切 有時會讓人困擾 但是對我而言 我很開
心 游小妃是一ㄍ非常在乎名聲ㄉ人 而現在沒想到你沒有
離開我 反而跟我如此親密

不容許 我和別ㄉ女人說話
不容許 我對別ㄉ女人比你還好

種種ㄉ一切 都讓我覺得你是愛我ㄉ

還記得 曾經我問你ㄉ嗎~??

我問:你害怕愛上我嗎~??
你回:害怕 ~"~!

哈哈!! 但我想 你現在應該不在乎ㄌ吧

喜歡你整整有一ㄍ月ㄌ 我對你是一天比一天ㄉ愛你 不想
失去 和你在一起ㄉ每一天 都很快樂 想要每天看你開開
心心 不想給你有壓力 我想你是明白我對你ㄉ心意ㄉ

只是 我真ㄉ好想說 我真ㄉ不是你想像ㄉ那樣花心ㄉ
甚至那ㄇ遭 我承認我愛玩 但我ㄉ心都一直在你那裡ㄉ
你相信我 好ㄇ~??

我知道

你希望在我面前能表現ㄉ更可愛一點 對我撒嬌 甚至種種
一切 不管有沒有刻意也好 其實我都不在乎ㄉ 也不會要
求你什麼 兩ㄍ人在一起不是就開心最重要嗎 要求ㄉ太多
反而會讓你不快樂ㄉ

我所抱持ㄉ 就是 能讓我身邊ㄉ人都幸福 (不只是情人甚至朋友)

所以我怎ㄇ可以容許有任何人在我面前流淚ㄋ~??

尤其是你 我怎ㄇ可能讓你掉淚ㄋ~?? (我會心疼ㄉ~^^"!!)

當我ㄉ女朋友 我就會希望他們開開心心ㄉ 而我ㄋ

我會好好努力 不讓自己花心ㄉ 只愛你就好ㄌ 不亂看妹妹

你說好不好~??

愛你....



台長: 小 少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