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03:36:1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心動ㄌ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號那天 下班後 我還有湣皓 麗雯 哈尼 還有 小妃殺去
中壢錢櫃唱歌 但是 卻有一ㄍ"神秘嘉賓" 就是 湣皓ㄉ乾
妹 本來去唱歌是開心ㄉ 結果咧 大家好像都是在吃東西
然後聊天吧

還記得 我好像沒有唱到5首吧 ~"~ !! 暈...

但是壓 雖然如此 ... 可是 開心ㄉ是...

聽到哈尼ㄉ歌聲 我發覺我發覺 我真ㄉ迷上她ㄌ 怎辦~??
讓我深深ㄉ吸引住ㄌ 看著她ㄉ表情 聽著她ㄉ歌聲 (我知道
這像色狼ㄉ行為) 但是 卻無法不去注意她

那天我喝到快茫掉ㄌ 跟她靠ㄉ很近 說實在ㄉ 我有在試探她
是否對我 有敵意 但是幸好 還好 ...

ㄆ知道為什麼 自從唱歌那天之後 就開始開始在注意她ㄌ

我好想無時無刻 看到他

因為我知道 看到她 我真ㄉ真ㄉ好開心

我在想 是不是真ㄉ我太花 ?? 是不是真ㄉ是見一ㄍ愛一ㄍ...
之前是湣皓 現在是小晏 那接下來ㄋ~?? 還會有ㄇ`??

我真ㄉ好不想這樣子 我真ㄉ好想定下來

我真ㄉ不想在當一ㄍ花心ㄉ人...

好不好 ~~

小晏 我好想跟你說 我喜歡你 我欣賞你 想天天陪著你

每天 看你笑 陪著你上班 陪著你說話 就這樣就這樣好
不好

台長: 小 少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