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03:47:2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大聲說 "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一次頭一次上班這ㄇ開心 尤其還是在電子公司 真神奇 ~"~!!

每天每天能看到妳 這是我最開心ㄉ日子 卸掉幫中ㄉ職務 還有

她ㄉ離去 難得愛上ㄉ女人 竟然是 妳

我不知道為何如此愛你 今天聽妳說 妳沒有家門好進 我好擔心

擔心到好想衝過去找你 我是怎ㄇㄌ~?? 為何要那ㄇ擔心妳 我ㄉ

心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會如此痛~?? 這陣子 總是想起她 我知道

我越來越喜歡妳ㄌ 但是 好像越是這樣 心裡ㄉ她 似乎在吃醋ㄌ

我知道 我是真ㄉ應該要忘記她ㄌ 但是 我ㄉ心裡 彷彿一直提醒

著我 姐 是我這生最愛 最愛ㄉ女人 但 我想 我是真ㄉ愛上ㄌ

吧!! 我不想在活在後悔ㄉ日子

那天 我看到妳ㄉ內衣 我知道我很不應該 但是看到ㄌ ㄏㄏ~ 我

也不知道該怎ㄇ辦 隔天你不是又說 叫我負責嗎~??

我回 : 我願意 (那是真心話!!)

但我知道 不可能那ㄇ好啦 我要ㄉ女人 怎ㄇ可能那ㄇ好追ㄋ

我也知道我對你說ㄉ話 都很機車 都很過份 但是我想妳心裡會明白

我是說反話 我想妳是知道我ㄉ心意ㄉ 在我眼中ㄉ妳是最棒ㄉ

或許有一天 你會取代 我姐ㄉ地位 但是 我想告訴你

不管 未來怎ㄇ樣 我都會像現在這樣對你好ㄉ

我既愛你 也是你最好最好ㄉ朋友不是ㄇ`??

不過能天天陪在你身旁 我已經很開心ㄌ 每天看你 每天陪妳分享

妳ㄉ心情 甚至一點一滴 如果這裡不是電子公司ㄉ話 我真ㄉ好想大

聲ㄉ告訴任何人

游小少 真ㄉ好愛小妃 比那ㄍME 還愛你 真ㄉ!!

或許 我用說ㄉ妳感覺不出來 但是 總有一天 你會感受ㄉ到

我愛你ㄉ心意 !!

我不想在當一ㄍ花心ㄉ踢ㄌ 真ㄉ

我只想要愛你 就愛你一ㄍ人就好ㄌ 真ㄉ



台長: 小 少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