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00:36:0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宿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ㄍ地球上 難得遇上ㄉ愛情 而這ㄍ像男人ㄉ女人
愛上ㄌ一ㄍ女人 而那ㄍ女人也愛上ㄌ這ㄍ像男人ㄉ女
人 但是卻不能在一起 這算是"宿命"嗎~??

可笑ㄉ是 這ㄍ女生 ㄉ媽媽 卻和我們都是同公司 同
班別 面對公司ㄉ流言扉語 已經快讓我們喘不過氣ㄌ

愛上一ㄍ人有錯嗎~? 我到底做錯些什麼ㄌ~??

告訴我好嗎~??

今天他ㄉ媽咪 問我說我們應該不是同性戀吧 我不會喜歡
她吧~~

沒想到我竟然說謊ㄌ 我說沒有 !!

這是我第一次說謊 ~~"~~!!

明明很愛她 卻不能說出實情 但這也沒辦法 偏偏那ㄇ湊巧
同公司

萬一哪天 你離職ㄌ 我該怎ㄇ辦 如果真ㄉ是宿命 那為什麼
要讓我認識你 甚至愛上你 為什麼彼此相愛ㄉ兩ㄍ人 為什麼
就是不能在一起 難道女人跟女人不能相愛嗎~??

我現在好怕哪一天 當我睡醒醒來時看不到你ㄌ 我會很難過ㄉ
好想牽著你ㄉ手 不讓你離開我ㄉ身邊 每一分每一秒都希望你
在我身邊 好不容易才抓住你 我不希望 下一秒 你ㄉ人不見
ㄌ 甚至從我ㄉ世界裡消失ㄌ 不管 我跟你是否在一起也好我
只希望

游小妃 會是開開心心

就算守在你身旁 我也心甘情願 ~~~!!

我沒有後悔愛上你 反而慶幸 上天 讓我遇見ㄌ你

I love You!!!


台長: 小 少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