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6:17:1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將心比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修行那ㄇ多天 覺得自己改變ㄌㄆ少 昨天ㄑ修行時
有ㄍ叔叔因為祖先ㄉ問題而困擾著 聽著叔叔和師傅
ㄉ對話 我心裡在想 我對爸爸也是如此 一ㄍ人ㄆ
能有怨恨ㄉ心態和想法 就因為"怨恨" 他才ㄆ能完
全去接受事實 叔叔說要讓心定下來就是要有"慈悲"
ㄉ一顆心 聽ㄌ昨天叔叔那ㄇ多話 心裡靜下來果然
我心裡ㄉ心結突然都打開ㄌ 我ㄐ道我已經ㄆ在怨恨
ㄌ 如果 ㄆ是昨天那ㄍ叔叔ㄉ關係 我想我可能沒
有辦法那ㄇ快悟到ㄉ

ㄆ管這ㄍ人是好是壞 我們都必須要接受 而不要去
執著 一旦執著ㄌ去選擇ㄌ 自然就有分辨 這就是
執著ㄌ 人非聖賢 如果 每ㄍ人都是如此 那就ㄆ
用神明了ㄆ是嗎 現在心情安定ㄌ許多 ㄆ會在為ㄌ
任何事情而煩躁 因為我已經去接受 我怨恨爸爸ㄉ
心 已經ㄆ見惹 心裡空曠許多 我好想跟你們說我
好喜歡現在ㄉ我 因為 我現在過ㄉ好開心 雖然我
在修"道" 這條路ㄆ是很好走 但是至少我成長ㄌ
慢慢ㄉ去面對下一ㄍ考驗

謝謝你們

台長: 小 少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