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3 00:10:49|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態台東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高興在我狂睡十幾小時之後還能在這悠閒的紀錄這一切...

話說昨晚下班時老爸竟然跟我說4點出發去台東

我跟他說不是颱風嗎?還要去喔!!

他只說了一句颱風都走了放心啦!!就跑去睡覺

半夜當我覺得才睡一下下就被老爸叫醒

看一下鬧鐘才三點半耶我才睡一個小時捏

可是老爸在哇哇叫好像他的柚子會跟人家跑似的

只好起床帶著疲憊的身軀和兩個老人家開始發瘋的台東之旅

剛開始我還可以很悠閒的看風景或瞇一下

但輪到我開蘇花公路時就非常後悔當時沒有極力阻止這場出遊

因為...

沒想到蘇花公路處處九彎十八拐加上颱風加上我睡眠不足

讓我邊開車心裡邊咒罵連旁邊美麗的海景都無心欣賞

甚至覺得連開車的我都快要有暈車的FU

好不容易通過蘇花考驗沒想到老爸不想休息又衝花東海岸

這時候從花蓮開始已經風大雨大

老爸說安啦!!沒颱風只是下點雨一下子就停了

老媽說還好我有從家裡帶了保平安的大悲水

當時我心裡只想~好好的休假日為何我要跟兩個瘋子出來受苦

 終於...我們到了老爸要去的目的地台東東河~就只是為了他要買柚子

當時風大到好像要把爸友人家的屋頂給吹走

老爸還可以很悠閒的為了一兩塊跟人在殺價

好不容易成交後載了50斤的柚子上車

老爸竟說颱風好像真的來了我們趕快回家~就要打道回府

那~我上網查的東河包子、水煎包、地瓜酥...呢??

老爸說颱風天一定沒開拉我們趕快回家吧!!

就在我們衝過花東海岸到了花蓮時老爸本想繼續衝

但我非常堅持一定要停一會再走

因為這樣我和老爸還在車上爭執還好他妥協答應停留30分鐘

讓我們吃了今天的第一餐~鵝肉先生

我媽吃過後說~這個如果自稱鵝肉先生那桃園新屋的不就是鵝肉超人了

哈!!可見多難吃,當地人介紹的不一定準阿

後來我又很堅持一定要去買曾記麻糬才肯離開

回程老爸一路狂飆超車說要趕在八點到桃園

我說可以在花蓮過一晚休息他堅持不要~原因是他離開桃園會沒有安全感

這原因真的是超級無敵瞎

所以我們這趟台東行就真的為了買柚子16個小時來回

算算這次旅行我們只吃了一餐+停了1次加油+2次上廁所也只買了曾記

一點也不符合我玩到哪吃到哪的作風

沒想到我竟然挑戰成功

結語是...

第一次覺得颱風離我那麼近

第一次的台東之旅竟如此草率結束

第一次開蘇花還有那花東海岸真的是有嚇到我

第一次出門沒有美食吃透透

第一次覺得平安到家真好

以上...就是我的變態台東一日遊

 

台長: Joyce Huang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話。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高BABY誕生了
此分類上一篇:呷不停樂團第一發~宜蘭之旅-蘭陽博物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