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02:43:2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狗大戰之哈豆二人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大家好我叫哈哈是一條帥氣公狗
每天最高興的是等著主人帶我騎車兜風
有時候也會自己偷溜出去溜搭溜搭
還有還有香噴噴的牛排..鹽酥雞..雞腿..炸雞都是我的最愛ㄟ
如果每天能咬上一口可是再幸福也不過了
我最最討厭的事情是當主人們去上課留我一個人在家
我怕黑ㄟ更怕主人跟前次主人一樣要把我丟掉
現在的我很幸福喲~~~不過就在那隻臭貓來了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的幸福被分走了一半
聽說他叫豆豆來著

你在看我嗎???我可是有名的宅急便貓~~~豆豆是也
有時候我也會偷溜出去走走看看
但被抓到的下場可是很慘的ㄟ
比起樓上那隻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說到牠我就很討厭~~~那隻叫哈哈的狗
每天都要跟我打架
從三樓跑到一樓再從一樓跑到三樓是不累喔
還好我會輕功三兩下就把牠解決了
牠也真夠笨的就是抓不到我
(哈哈:我是讓你好嗎??哪像你每次都躲在你主人的後面還害我被我主人打)
雖然哈哈常欺負我但是牠有肉罐頭也都會分我吃喔
恩~~~他也應該算我的朋友八
現在我們都搬新家了
地方好像都沒有以前大哈哈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都沒跟我玩
我跟牠也一樣很幸福只是若能在常常偷溜出去就更好了....^^


哈哈&豆豆是我在屏東家的寶貝
哈哈的主人是我老哥和我豆豆則是學妹的
牠們兩有時候會不對盤的打起架有時候卻好的跟啥一樣
有了牠們生活多了許多樂趣
回到家看到牠們高興的迎接你所有的疲憊及不快都掃走了
好想你們喔~~~你們要乖乖的健健康康等著我回去喔

台長: Joyce Huang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